所谓鹜者。。。

其鸣无声,其飞不能高远,日沉浮於鸥鹭之间,而默以自容。
个人资料
正文

谈谈我对崇拜的认识

(2007-02-07 08:40:02) 下一个
谈谈我对崇拜的认识
崇拜,意思就是尊敬和钦佩。因此,我崇拜神。我也崇拜一切值得我尊敬和钦佩的人,比如老子孔子,我的祖先,我的父母,我的朋友…….,无论他们是否需要我的崇拜,这是我的心意和本份。
圣经说得好:“神是个灵,拜他的人必须要用心灵和诚实来拜他。”心灵,那是外人看不到的,是否有尊敬和钦佩的心态,只有自己知道。但是是否诚实,那是所有的人可以看得到的——一个人是否诚实,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从平时言行点点滴滴的积累中,每个人的心里都有数。
由此可见,表达崇拜的时候,心灵和诚实的重要性,远远超过了崇拜仪式的本身。离开了心灵和诚实,崇拜不仅是空洞乏味的,而且也是假冒伪善的,是神所不喜悦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