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江水

水,是最柔软的物质,也是最坚硬的物质。滴水穿石,以柔克钢。水,善利万物而不争。
个人资料
正文

老公语录(6)

(2007-02-06 19:21:52) 下一个





老公今天下班,一进门儿,老婆巨兴奋。

老公:看你乐的,得着什么宝啦?

老婆:老公,老婆我今天会上传音乐了啊!!!!你知道吗,并没我想象的那么难馁。

老公:是啊,计算机就是为DUMMY设计的啊。

老婆(脸就要拉下来了):什么?你,那么聪明,也不说教教老婆,还要嘲笑!

老公:我不会,怎么教你?

老婆:你不会?(在老婆眼里,没有老公不会的事情啊!)

老公:是啊!我还没到DUMMY的LEVEL那!

老婆脸上笑成一朵花。

老婆:我这就给你做饭去,你想吃什么老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