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休息日

(2008-06-01 00:00:47) 下一个
一连好几天都很空闲,不用上班赶地铁,也不需要早起。

时间过得太快了,什么也没做抬头发现已然黄昏。昨晚也没做晚饭,因为要去拿眼镜,顺便过去吃打折的寿司。

后来终于如愿以偿了,吃了寿司拿了东西,逛了一下。同学打电话说是一起去打保龄球,反正他们有车,我们跟着一块去就是了。

可惜周末人太多,轮到我们还要等一个多小时,那时已经10点了。一行四人很不甘心地围着那里转了一圈,发现场地很大,包括射击、游泳、保龄球、瑜伽等。奇怪的是昨晚居然不开放,实在受不了,只好又开车回到了我们家。

WW和她老公带了很好玩的棋子,我忘了名字叫什么。反正是有很多拿枪的小人,有骑兵还有炮兵,六种颜色可以六个人一起玩。很多规则搞得我有些晕,到后来慢慢会了,可惜仍然很难抓住要点——我始终不明白我要干什么,而且运气也不算好,掷骰子总是小点,于是最后死得很惨。老公艰难地守着北美,ww老公死守南美,ww是最大的赢家,硬是围住了亚洲和澳洲。

玩到后来,有人眼睛开始打架了,我莫名其妙地觉得胃痛。大家吃了个迷你冰淇淋继续熬,一直到午夜2点半他们才回家,一局还未完全结束。躺在床上睡意全无,和老公说他也没办法,只好睁着眼睛慢慢失去意识。

早上很早我就爬起来了,去一个学生那里。问老公昨晚睡得好么,他睁了睁眼睛没有说话,我说昨晚我整夜梦见怎样攻打别人的领土怎么守卫,累得。。。老公深有同感的样子,也是一夜好梦。发信息给ww他们,没有丁点反应,我估计,大概是在酣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