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哇哈哈,全是阴性!!(多图)

(2014-10-29 05:26:33) 下一个

血检报告是昨天下午出来的,全部阴性,其他指标也都正常!!!太好了!!

昨晚很晚了,Cleo突然在沙发上忧郁地看着我,把我吓着了,说,我是不是应该请个心理医生给你看看啊?人说敏感的娃儿难养,我看有智力的猫也难养啊!我抱起它说,莫非你的前世真的是人吗?不过我更觉得你的前世是只狗。它这样被我抱了15分钟,这实在不是猫了!!

自从周五的长效强的松以后,它又开始吃和喝了,体重也重了一些,但还是睡得多,比原来安静许多。再观察吧,反正没有大病,这是确定的了!!

一个月以后,如果一切都好,我们想提前给它重复所有疫苗 (否则应该是明年2月),当然包括FeLV疫苗。这样,就彻底安心了。

冬天终于不幸地来临了。大家过个好年!!


你愿意当我们的妈妈吗?




妈妈,亲妈妈,你就是我们的妈妈!




我有妈妈了,我有妈妈了!



长大后的Cleopatro





小时候的Yellow。四个中最大个,机警,不太亲人。很快又要见到它了!



小时候的白手套,特别秀气。当时说,如果没有买咪咪和咪呜,我们就收养蓝眼睛和白手套。它们也玩得最要好。



小时候的小不点。我最初给它们吃的,就是看到蓝眼睛太漂亮而小不点太瘦小,可怜。



它们的妈妈郝思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