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Thailand food

(2007-11-12 05:09:19) 下一个
面试了,好好庆祝我终于得以思想解放了,开心得无以言表~~~
去IMM吃晚饭,本来还想着看看电脑桌、书桌和化妆柜,结果也没有见到很合适的。猪头站在电子产品那里两腿发直,只好陪着看了一会儿,悻悻地走了——我知道他就是看看,舍不得买的,即使舍得买,也还是会和我商量一下的,谁叫那些东西都那么贵呢?要是不商量就偷偷摸摸买了必定会遭受我无情的鄙视和讥讽……猪头也还挺可怜的
我想吃泰国餐,主要是冲着青咖喱去的。我们家附近的泰国餐非常棒,我每次才走近那栋大楼,青咖喱的香味就让我情不自禁地吞口水…这次在这边逛就直接去了这里的泰国餐分店,看招牌是和我家那间一模一样,于是抱着老大的希望,结果——


餐前小点
篮子里这种东西,猪头说极难吃,辣椒酱不同与泰式传统那种甜,倒是有些像湖南的剁椒,有点咸,非常之辣。但我还是很喜欢,只是篮子里的那种像猪耳朵的东西,我赞同猪头的评价,的确很糟糕!
 

菠萝饭
泰国餐必备食物,我很喜欢的。这次的居然放了很多香肠,而且是冷冰冰的,虾也不大新鲜的样子,倒了很多干葱在上面,整个一盘像临时拼凑起来的盒饭,只是外表用了个菠萝壳,看上去稍微精致了点。我恶意猜测这菠萝壳或许是从市场卖水果的小贩那里讨来的吧,老公也说大概如此,看这卖相不可能是刚切开的菠萝炒出来的。而且我也实在没有吃到几粒菠萝肉。


青咖喱
我心心念念的青咖喱啊!每次想到它特有的香味口水就不请自来的,可是这次的,唉
分量还这样少,失望


冬炎汤
老公坚持要点的,说是泰国餐招牌怎能不点?我觉得太辣,刺激性太强。这次的辣倒是其次,实在太酸倒是真的。里面有青口、虾肉、草菇。


全家福
 
总的来说不怎样,食物好还是不好一吃便知道,即使我们不是泰国餐的美食专家也还是可以分辨的。其实应该回味挺长的青咖喱、冬炎汤都很平淡。总共也才几个小菜居然也花了38元,可恶的是消费税就占了好几块。后来逛商场看到打折的大寿司,后悔得肠子比青咖喱还青——38元可以买多少寿司啊多少鳗鱼啊!唉
突然想到我和猪头第一次见面第一次吃饭就是去的泰国餐厅,好像点了一条大鱼,应该也点了招牌冬炎汤,不过因为时间太久远,发生的有趣的事情挺多的,那次留下的印象渐渐变淡了;那时的我对鱼的兴趣远远大于猪头,可怜的猪头唯一能做的就是不停地帮我挑鱼刺哈哈~幸福的贪吃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