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Brave heart

(2006-12-29 09:12:01) 下一个

我不是个胆小如鼠的家伙,小时候经常上树掏鸟、下河捉鱼,见到毛虫也能面不改色地“赏玩”大半天。可是现在出了点不大不小的状况。

有好几次,我一个人在浴室或者厨房,老公无声无息地从后面冒出来,我就会尖叫.如果老公的手控制及时,还可能有效遏制;要是稍有差池,那叫声足以让楼上的邻居感受到小楼的颤抖.对此老公非常生气,严肃谴责我吵到邻居休息,如果有人投诉那是很没面子的事.我私下想老公潜意识认为我太娇气,导致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描述我受惊吓的程度,他也没有真正当一回事,事后照吓不误,使我高频地成为午夜凶铃的表演者.沟通至此,我再也不想做徒劳的努力,也不和他计较,结果就是他依旧无意吓到我,尖叫声不时响彻云霄.

今天中午老公啃书,我边查资料边修改我那千疮百孔的论文,要处理的资料太多,又没有书签,手忙脚乱下我丝毫没有发现自己歪着脑袋在用嘴当书签.眼明手快的老公及时发挥作用了!以免我再次与细菌亲密接触,他当机立断将书抚平,而精神处于高度集中的我吓得魂飞魄散,差点掉出眼泪.(这一点也不夸张,并不是伤心才可以流泪,小孩子被吓坏也会哭,虽然我不是小孩,这种原始的反应还是存在的.)

心里重重地压抑着,也忘记了是在图书馆,我异常愤怒地大声质问老公做什么!旁人侧目而视.老公的脸色陡然转阴,抛开了一向的斯文有礼,直视旁人蔑视的眼神,他也大声控诉我说只是帮我拨开书页,我为什么那么大反应,气势汹汹简直要吃人.天啊^^^大有山雨欲来风满楼之势,我赶紧很识时务地好言相劝,解释说我太投入了,以后不要在我精神集中的时候突然打断我.老公满脸委屈和愤怒,看着他恨恨的样子,我知道他在心里已经念了一千遍狼心狗肺了.这样想着就忍不住笑了,老公看我笑了,也只好笑了.

晚上不记得说什么,心细如针的他提起了白天发生的这个事,想来他还真的有些受伤.刚才不知说到什么,他再次提醒我有时声音真大,凶狠得像只母老虎.心虚的我立即恭维他说,即使那样你也敢娶我,您才是是真正的英雄.狡猾的老公疯狂地敲击着瘦弱的胸脯马上接口:还不是因为我有brave hear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