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与魂

心魂,作家,现侨居北美.
正文

东渡记(12)

(2006-11-23 18:17:00) 下一个
第十二回  贪淫欲少年受辱  授真功岸风得道

   
东方使个隐身术,仍然回了上海,他心里总想着那个小沙弥。所以当他到了江
西路花园,那时正是傍晚时分,这是一个并不太大的地方,一些老妈妈们还在练太
极拳,或做什么功。已经有三三两两的同志坐在那里,有那么几个卖身的,便互相
做着淫荡的姿势,勾引那些个外地客。不一会,果见一个小沙弥来了,不过十七八
岁,样子长的还可以,眉清目秀,但一付骨头轻轻,透着邪气。东方刚要迎上前去,
就见一位二十坐右的少年与小沙弥答上了腔。你一句,我一句聊得很开心,东方使
个隐身术,来到他们两个身边。只听小沙弥道:“哥哥是喜欢做一还是零。”那少
年道:“都可以,看你了。”那小沙弥道:“我也是,你想不想去我那儿玩。”那
少年说:“那好,但不知你那里方不方便。”那小沙弥道:“很方便,我师父也喜
欢来这个,他还可以教你少林武功,他很强壮,功夫又好,说不定你见了他就忘了
我了。”那少年说:“真的吗?不会的,我们先干好了,完了再干你师付。”说完
了就拉了那小沙弥走。那小沙弥说:“我还没吃饭,能不能请我吃个饭。”两人便
来到一个面馆,要了两碗大排面。东方想:这畜生是个不戒荤不戒色的淫僧。本想
立时废了他,听他说他的师傅也好此道,就暂且忍了,一路跟他们走。这少年和小
沙弥吃完饭就招了一部出租车,向城边开去,东方起在空中,看那出租车来到城边
一座小庙前停了下来。只见那小沙弥在庙门上扣了三声响,里面又探头探脑出来一
个较大的沙弥,看到小沙秘带了那少年来,诡秘地笑了笑,放他们进去。

   
东方看那小寺庙,上有一股阴气罩着,知是一个黑庙。且说那小沙弥带了那少
年进了庙,来到左面一个厢房,关上门,两人便除去衣服,好似干柴碰烈火,两人
登时搅着一团。你来我往,互相日了一遍,完了抱着头睡觉。这时那较大的沙弥走
了进来,伸手在那少年的屁股上抚摸,给了那少年几片药丸,让那少年服了,只见
没过多久,那少年的鸡巴又红又肿膨胀起来,那大沙弥用手帮着那少年套弄了一回,
再用嘴帮他做,做得那少年云里雾里,嘴里哥哥爸爸乱喊,这时又进来一个年约三
十几的青壮和尚,只见他腰圆膀粗,一脸疙瘩肉,两眼灼灼发光,他脱了衣服,那
根东西足有二十几公分长,六七公分粗,只见他吐了一口唾沫在那少年的屁眼上,
用手啪啪打了那少年的屁股几下,就硬梆梆地顶入下去。那两个小沙弥则在旁边互
相干起来。只见那大和尚干了一阵,抽出他那大鸡巴,手中却多了一根鞭子,狠狠
地往那少年身上抽,那少年痛得哇哇大叫,那和尚拿了那少年的内裤,往那少年嘴
里一塞,又继续打,那少年痛得几乎昏死过去。那和尚停了打,用狼话愕纳嗉馊?
舔那少年的伤口,然后舔那少年的鸡巴,那少年一阵痉挛,射了精,那和尚悉数把
那精全舔到肚子里去了。舔毕,那和尚又把那少年的身体翻过来,把那少年的屁股
顶起,抓着他的屁股,使着他那蒲扇大的巴掌,啪啪地打那少年的屁股。那少年此
时已无气力,只感觉到那和尚的鸡巴又在他的屁眼里进进出出,他想逃走已没了气
力,只有任凭那和尚强奸他了。

   
东方在空中看了,心想,这帮畜生,我一会全费了他们,让他们做太监。便去
寺里其他地方看看,寺里没有其他人,原来就这三个和尚。转到后院,见一处草特
别旺盛,阴气很重,东方慧眼一看,这还了得,下面居然是一堆白骨。东方不由动
了杀戒,便要去取那三个淫僧的狗命。转念一想,不急,这个事让大卫来办。又去
看看那三个和尚和那少年,早已完了事,那少年躺在那里,浑身是伤,奄奄一息。
那大和尚自到他屋里歇息了,两个小和尚也互相干累了,躺在那少年边上睡着了。

   
东方来到岸风家,现了身,和大卫说了情况,大卫马上打了电话给局长,自己
也开了警车去分局了。那边公安去抓那三个淫僧和少年不提。



   
再说岸风见了东方,高兴地合不拢嘴,左一句东方哥哥,右一句东方哥哥。东
方笑曰:“我收你做徒儿,派你去台湾台北的FUNKY 酒吧向赖二哥学习如何把同志
运动搞起来,取得经验后,回来搞试点,再办学习班推广。”岸风口称师父,就行
了拜师礼。东方授了他一气混元功,就帮他打通了任督二脉和奇经八脉。岸风只觉
体内真气荡漾,便急着要使一使功夫。只见他嘴一吹,一柄银白色的小剑从他口中
出来,转了一圈,又被他收在口内。东方对他说:“你现在已是百病不生,百邪不
侵,能趋一般妖魔鬼怪。望你好好努力,不要辜负为师一片厚望。”那岸缌???
头称:“谨遵师命。”东方收了岸风后,暂回灵山雷音宝刹看佛祖师付去了。欲知
岸风如何去台湾取经,却听下回分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