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与魂

心魂,作家,现侨居北美.
正文

东渡记(10)

(2006-11-23 18:12:21) 下一个
第十回  有情人终成眷属  无量佛秘授偏方

   
两人到了岸风咖啡馆,分宾主坐下。便你一句我一句聊开了,无非是一些自个
儿的经历和感受,说到伤心处,两个人都流了些眼泪。只听大卫说:“我前天下午
去单位集中,原来是财务科的一个老科长忽然死了,所以大家集体去搞告别仪式。
真的是人死如灯灭,到那里的人倒是很多,你一堆我一堆,嘻皮笑脸,嘀嘀咕咕,
哪像去向死者告别的。真正伤心的,也就是他的几个家人和从乡下赶来的亲属。”
岸风说:“是啊,人生苦短,尤其是我们这类人,所以我们不应太在意他人和社会
的看法,好好地把握自己生活的道路,我是听了东方佛的话,一定找一个哥哥生活
一辈子。”大卫道:“我最近一切都还好,就是工作太多,让我有点心烦了。科里
分来一个我们副局长的女儿,我好歹是个小科长,要带她熟悉工作,又多了很多事。
今年我们的工作目标又多,如果完不成任务,科长是要负责任的。对了,你问的应
该不光是我的工作吧。我的个人生活嘛,目前还是一片空白。我也想过这个问题,
自己给自己定的是今年不去想它。当然,26岁的年龄,也可以找,但要是不找,也
还能说的过去。至于这方面的问题,我想我想。”大卫顿了顿,并没说下去,他两
眼盯着岸风,发现岸风正两手托了腮帮子,含情脉脉地看着他,他有些不好意思起
来,脸上就泛起了一些红晕:“  对你说这些实在是件不容易的事,因为我从来没
有对任何人说过这些,这么多年来我甚至不想去回忆它。我常常希望它会焖烂在我
的内心深处永远不再想起。对你说这些你不会感到我很无聊吧?”“怎么会呢?你
比我幸运多了。我做了几年鸭子,人给糟蹋得差不多了,那些客人只顾自己快乐,
从不管你痛不痛,累不累,碰到那些变了态的,又是绑,又是拷,用香烟烫你的乳
头,用肮脏的东西往你屁眼里塞,想到这些,我其实是很厌恶性的。我只想找到一
个爱我,疼我的哥哥,和他亲亲爱爱,回到家为他做饭,洗衣服,和他一起去旅行,
买东西,看电影,踢足球。到了晚上,能抱着他美美地睡一觉。这就是我想要的平
平淡淡的生活。”大卫看着他,心想,岸风虽然做过鸭子,也是生活不得已,何况
他是孝子,这年头孝子不多,他心地又是那么单纯美好,便对岸风由好感变尊敬起
来。“去年认识网友的事情讲给你听了的吧。我当时也是比较认真的,虽然时间不
长,一共从开始在聊天室认识到他提出分手也就是半年左右。当时心情坏透了,恰
好在”花醉红尘“上看到了一篇小说《魂断大海》,我便给作者写了一封信,谈了
我的事,没想他给我回了信,讲了很多道理劝我。我还算是能听他的劝,调整心情
比较快,毕竟不是小孩子了。所以我要谢谢他给予我的支持。分手也不是什么坏事,
毕竟我和昕是很不现实的。昕现在应该也在国外了吧。有时我会想一想他。原因很
简单,这算是我的第一次网恋吧。不过我并不后悔。”大卫叹了口气,觉得被扒开
的伤口上又添了一把盐,灼灼地痛。岸风眼睛一亮:“那就是东方佛化名写的,是
要点拨你的呀,他给你回了信,说明你是有缘的。”大卫听了,显得很高兴:“你
说的是真的?”岸风说:“真的,他的化名很多,写文章只不过是为了把我们这个
圈里的典型示范出来,让人们看到各种各样的结局,唉,不知何时再能见他一面。”

   
再说东方看到大卫遇上了岸风,真正是一对儿,也就放了心。便现了原身,走
出寺外,去那几处渔场看看,就见有那些好性交的,在那厕所里便干了起来,东方
心想,得让他们有个地方才行,不如搞他几个同志旅馆,同志饭店,这个事情让岸
风领个头,来抓一下。另外得提醒他们用安全套,现在性病很多,还有什么爱滋病,
这也是异性恋们对同志产生看法的一个原因。社会对同志的看法只能慢慢变,希望
佛祖的《渡同志经》能深入人心。同志们也要走出封闭的圈,有些同志自我觉的象
是被困住的兽,而阻挡在他前面的那堵墙,就是整个社会对同志的不了解和不友善
的心理。所谓正常人徬徨无依起来,可以放弃他的发源,回到原先所安于的生活方
式,尽管可以领悟到他的偏狭和道德上的懦弱。他可以因为社会的歧视而退避三舍,
随时恢复原先的身份。但同志呢?他就必须用长长的一生去面对社会的异样目光,
不是说想退就退的。想到这些,不禁感到佛祖的伟大,真是佛法无边,一切世俗不
能容的东西佛总能容。东方看了几处,发现江西路那个地方很是热闹,但其中有一
个穿袈裟的和尚,东方想,我佛虽然写了《渡同志经》,但那是对俗人的,这小畜
生怎地能坏了佛门清归戒律,让本座看看他是真和尚还是假和尚,是哪个庙里的。
打定主意,便迎上前去。正在此时,耳边忽听大卫痛苦地哀求:“东方佛爷求你救
救我。”东方慧眼一瞧,先救了大卫再说。



   
原来大卫和岸风聊得投机,两人相见恨晚,便一起去岸风家吃了晚饭。饭毕,
两人进了房,不由自主地抱在了一起,岸风是老手,说要帮大卫按摩,便除去了大
卫的衣服,手摸着他背上一块块结实的肌肉,由上到下一寸一寸都不放过。大卫感
觉很是舒服,却不知岸风已是欲火焚身,隐约中大卫觉得岸风已勃起,大卫闭上了
眼,一阵感动的心情象电般穿过全身,一行热泪悄悄地伴随他多年来长期的压抑和
渴望无声地滑落下来。这时他感觉到岸风捧住了他的脸,用舌尖温柔地舔他的两腮,
映到了他的唇上,大卫不禁一把抱住岸风,两人狂吻起来。大卫一把抱起岸风将他
放平在床上,这夜夜折磨他的胴体,此刻一览无余地展现在大卫的面前,是梦是幻?
银色的月光穿过窗户落在他俩的床前,大卫慢慢附下身,在岸风的额头上吻了一下,
一股湿热的感觉,他把一只手隔着岸风的红色小内裤,捉住了他高昂的阴茎,大卫
能感受到一个真实而充满活力的岸风。他的另一只手向他左边的乳头摸索,岸风的
乳头在柔和的月光下,如一颗粉色的小珠,那么楚楚动人。大卫轻轻地用手捏住,
轻挤,轻压,轻掐,轻搓,爱惜而又柔放地在岸风的胸脯上奏起了一曲“月光协奏
曲”。岸风由于越来越堆积的兴奋轻轻地呻吟,身体各个部位开始产生细微的变化,
他的乳头在大卫的嘴里,逐级变大,越来越有弹性,如一粒种子在春雨的滋润下,
有一种急于破土的欲望,他的阴茎不有自主地抽动了两下。就在这时,大卫发现他
内心血脉膨胀,然而那最最要紧的东西却硬不起来,他霎时吓了一身冷汗,莫非长
期压抑手淫,得了阳萎?这么一想,顿时停了下来,在那呆呆地看着岸风,岸风刚
来了感觉,闭着眼享受这一切,忽然大卫停了不动,他说道:“大卫哥,快来呀,
继续啊。”大卫含着泪说:“岸风,原谅你哥。”岸风睁开眼睛,问怎么了,大卫
便说他阳萎了,岸风不信,便使尽法子帮他弄,那大卫越发紧张,就是硬不起来,
岸风说:“大卫哥,没关系,就是我们不能过性生活,我们也在一起,我这辈子跟
定你了。”大卫很感动,遇到岸风,这是一辈子的福份,可不能委曲了岸风,想到
这,他跪在东方的佛象前向佛爷忏悔。

   
东方听到大卫的痛苦祷告,便来到岸风家,对大卫说:“起来吧,我来救你。”
大卫和岸风听得明明白白。岸风异常激动:“东方哥哥,你现身吧。”东方现了身,
笑吟吟地对岸风说:“你拿笔来,我开个方给你,照着服用就行。”岸风拿了笔与
纸,东方在那白纸上写了:人龙1 条(瓦上烘干),丝瓜子15个,乳香2 克,没药
2
克,杏仁7个(去油),麝香2 克,晁脑2 克。上药共为细末,油胭脂和为丸,如
麦子大,行房事时放一粒在龟头尿道口里,能展龟长大坚硬长久,有妙用。这个方
子叫“金枪不倒”方。写罢,又从一个兜里取出一些药草,对大卫说:“这是墨西
哥沙漠产的大迷亚纳草,每天泡茶喝,两三天你的病就好了。好了,我不在此多留,
你们好自为之。”说罢就走了。

   
岸风和大卫很是舍不得东方走,然东方是佛,来时自然来,去时自然去。却喝
了一杯大迷亚纳草茶,大卫顿觉血热沸腾,便要与岸风重赴巫山,云雨相会,要知
后事如何,却听下回分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