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与魂

心魂,作家,现侨居北美.
正文

东渡记(9)

(2006-11-23 18:10:09) 下一个
第九回  网上恋说断就断  好姻缘说来就来

   
大卫网恋的那男孩的名字叫昕。两人谈的倒是很投机,一直到晚上一点钟。大
卫问他酒店要不要关门,他说无所谓,因为那时正好是世界杯,大家都在看电视,
反正他也睡不着。两人又出来上车,一时也找不到什么去处,大卫正好第二天一早
六点要给一个朋友送亲,想着也就还有四个多小时,怎么打发呢?大卫也没想到要
做更里一步的事,第一是没敢往那方面想,哪有这么快就那什么的,其次也是没条
件,大卫家可是管理很严,而且家里也很不方便,并且大卫也不想和他去酒店,他
们是团体旅游来的,更不方便。两人又在车上转了一会,大卫想干脆教他开车吧,
因为他说他不会开。他们就往郊区的路上开。大卫执意让昕开,手把手地指点了半
天,昕以前学过一次,还算学的快,很快就能上路了,反正是半夜,路上人少车少,
昕开的偏偏倒倒,慢慢地行驶在无人的路上。大卫一直在方向盘上握着昕的手,继
续聊着一些不着边际的话题。渐渐地,下起了雨,两人就这样在雨夜里前行。到了
四点多钟,来到了一座城边的高架桥上,雨已经停了,两人下了车,一起站在大桥
上。夏夜的风,有一些微微的凉意,两人很自然地靠在一起,互相搂着对方的腰,
就这样很长时间没有说话,似乎被双方的呼吸左右着各自的心跳。

   
雨又下起来了,他们只能又进了车里,并排坐在前驾驶室里,聊一会,沉默一
会。坐累了,  他们就把座椅放下来,并排躺着又聊,昕忽然把脸转过来,让大卫
也把脸转向他,他要好好地看看大卫,两人互相看着对方,慢慢地,他们把脸挨在
了一起,互相紧紧地抱着对方,开始轻轻地吻,然后慢慢地加长了时间,不停地吻,
好像从来没有吻过的人一样,昕解开大卫的扣子,手往里伸了进去,大卫的全身象
被电到一般,那阴茎已绷的铁硬,昕低下头,舔着从丝般光滑的龟头所流出的珍珠
白分泌物,它尝起来是如此的鲜美,昕的舌头不由自主地吸着大卫的阴茎头想要更
多,他各种功夫齐出,直到他的嘴巴和舌头都快麻了,最后大卫直直地挺进昕的喉
咙深处,并且大口地喘息着,人整个电击般痉挛僵硬,直到喷出精液来。



   
第二天昕要走,大卫中午赶到机场去送他,心里很是难受,两人约定,一个月
左右就再见面。之后自然是天天来往不断的邮件电话,过了半个月,昕就坐飞机过
来了,大卫专门精心编制了谎话给单位领导请假后去接昕,安排好酒店后就一起吃
饭,饭后一起回到酒店,关上门,紧紧地拥抱在一起好长时间。然后昕去洗澡,大
卫看着电视,心里乱哄哄的。等昕光着身子出来后,大卫也匆匆钻进卫生间,打开
水龙头,拼命冲洗自己发热的脑袋,平静了一点后才出来,两人都装做没事人一样,
互相分别靠在两张床上看着电视聊天,还是昕忍不住了,跑到大卫的床上,紧紧抱
住了大卫。

   
大卫和昕的好景并不长,随着时光的推移,欲望和爱情总是被物距和金钱所阻
隔。昕的父母盼儿结婚。大卫又升了科长。很奇怪,谁也没说什么,大卫只是觉的
昕的邮件一天比一天少而短。过了半年多,有好几天没收到昕的邮件,大卫终于打
电话过去说要请了假去看昕,昕在那头说他已结婚了,未了说对不起。大卫当时的
反应是出奇的平静,好象早知这个结果似的,他轻轻放下电话,香烟一支接一支地
抽。天好象并没塌下来,但他的心是那么的难受,放在胸窝憋得慌,恨不得把它掏
出来换个地方。一段爱情故事就这么不了了之了。自从那以后,大卫就不想再进同
志圈,一心扑在工作上。最近他听说出了一个东方佛,奉了如来法旨专度同志,他
的心有一些活动起来,便打定主意抽个星期天去玉佛寺进香拜。

   
再说东方离开上海,去花果山会了悟空,又到九华,峨眉,五台,少林传了《
渡同志经》,渡了不少有缘同志,突然心血来潮,便回上海去看岸风。这日云游到
了玉佛寺,就进去看看,看到自个儿的法身也供在佛祖像下,东方先拜了师父法身,
又拜了观音等众位老师。便四处走走,转了一圈,看到一位青年,正在给自个儿的
法身上香,嘴里念念有词。那人正是大卫,也是合该他有缘,碰着了东方小佛爷。
东方便用了一个隐身术,和自个的法身合在一处。对大卫说到:“你起来吧,你是
有缘之人,本座指你一条光明路。”那大卫听得明明白白,看看四周并无有人与他
讲话,心想莫非是幻觉,便再次合什祷告。东方再次说道:“你起来吧。”大卫很
吃惊,抬头看看佛像,并无异样,再回头看看,看到一个美少年也在目不转睛地盯
着他打量。大卫就过去说:“你认识我?和我说话?”那美少年道:“你是?我怎
么左看右看觉得你象我东方哥哥,不过你肯定不是,要不怎会朝自己的佛像叩头?”
大卫听了,看看佛像,真有那么一点象。大卫叹口气道:“我的命那么不好,哪是
什么东方佛爷。我是来求他保佑我的。”那美少年听了,关切地对大卫说:“你有
什么心事,走,到我店里坐坐,喝杯咖啡,看看我能不能帮你。”大卫看了这个美
少年,心里就有几分爱慕,嘴上说不打扰,那脚却跟了那美少年走,他问道:“你
也是来拜东方的?”那美少年说:“我每个星期天都来,平常就在家里拜他,上海
城里只有我见过他的,他还到过我家呢?我是岸风咖啡馆的岸风。”大卫听了,好
象听朋有讲过这事,原来这还是真的。两人就上了大卫的警车,朝徐家汇开去。这
一去,成了一对美好的姻缘。欲知后事如何,却听下回分解。

第十回  有情人终成眷属  无量佛秘授偏方

   
两人到了岸风咖啡馆,分宾主坐下。便你一句我一句聊开了,无非是一些自个
儿的经历和感受,说到伤心处,两个人都流了些眼泪。只听大卫说:“我前天下午
去单位集中,原来是财务科的一个老科长忽然死了,所以大家集体去搞告别仪式。
真的是人死如灯灭,到那里的人倒是很多,你一堆我一堆,嘻皮笑脸,嘀嘀咕咕,
哪像去向死者告别的。真正伤心的,也就是他的几个家人和从乡下赶来的亲属。”
岸风说:“是啊,人生苦短,尤其是我们这类人,所以我们不应太在意他人和社会
的看法,好好地把握自己生活的道路,我是听了东方佛的话,一定找一个哥哥生活
一辈子。”大卫道:“我最近一切都还好,就是工作太多,让我有点心烦了。科里
分来一个我们副局长的女儿,我好歹是个小科长,要带她熟悉工作,又多了很多事。
今年我们的工作目标又多,如果完不成任务,科长是要负责任的。对了,你问的应
该不光是我的工作吧。我的个人生活嘛,目前还是一片空白。我也想过这个问题,
自己给自己定的是今年不去想它。当然,26岁的年龄,也可以找,但要是不找,也
还能说的过去。至于这方面的问题,我想我想。”大卫顿了顿,并没说下去,他两
眼盯着岸风,发现岸风正两手托了腮帮子,含情脉脉地看着他,他有些不好意思起
来,脸上就泛起了一些红晕:“  对你说这些实在是件不容易的事,因为我从来没
有对任何人说过这些,这么多年来我甚至不想去回忆它。我常常希望它会焖烂在我
的内心深处永远不再想起。对你说这些你不会感到我很无聊吧?”“怎么会呢?你
比我幸运多了。我做了几年鸭子,人给糟蹋得差不多了,那些客人只顾自己快乐,
从不管你痛不痛,累不累,碰到那些变了态的,又是绑,又是拷,用香烟烫你的乳
头,用肮脏的东西往你屁眼里塞,想到这些,我其实是很厌恶性的。我只想找到一
个爱我,疼我的哥哥,和他亲亲爱爱,回到家为他做饭,洗衣服,和他一起去旅行,
买东西,看电影,踢足球。到了晚上,能抱着他美美地睡一觉。这就是我想要的平
平淡淡的生活。”大卫看着他,心想,岸风虽然做过鸭子,也是生活不得已,何况
他是孝子,这年头孝子不多,他心地又是那么单纯美好,便对岸风由好感变尊敬起
来。“去年认识网友的事情讲给你听了的吧。我当时也是比较认真的,虽然时间不
长,一共从开始在聊天室认识到他提出分手也就是半年左右。当时心情坏透了,恰
好在”花醉红尘“上看到了一篇小说《魂断大海》,我便给作者写了一封信,谈了
我的事,没想他给我回了信,讲了很多道理劝我。我还算是能听他的劝,调整心情
比较快,毕竟不是小孩子了。所以我要谢谢他给予我的支持。分手也不是什么坏事,
毕竟我和昕是很不现实的。昕现在应该也在国外了吧。有时我会想一想他。原因很
简单,这算是我的第一次网恋吧。不过我并不后悔。”大卫叹了口气,觉得被扒开
的伤口上又添了一把盐,灼灼地痛。岸风眼睛一亮:“那就是东方佛化名写的,是
要点拨你的呀,他给你回了信,说明你是有缘的。”大卫听了,显得很高兴:“你
说的是真的?”岸风说:“真的,他的化名很多,写文章只不过是为了把我们这个
圈里的典型示范出来,让人们看到各种各样的结局,唉,不知何时再能见他一面。”

   
再说东方看到大卫遇上了岸风,真正是一对儿,也就放了心。便现了原身,走
出寺外,去那几处渔场看看,就见有那些好性交的,在那厕所里便干了起来,东方
心想,得让他们有个地方才行,不如搞他几个同志旅馆,同志饭店,这个事情让岸
风领个头,来抓一下。另外得提醒他们用安全套,现在性病很多,还有什么爱滋病,
这也是异性恋们对同志产生看法的一个原因。社会对同志的看法只能慢慢变,希望
佛祖的《渡同志经》能深入人心。同志们也要走出封闭的圈,有些同志自我觉的象
是被困住的兽,而阻挡在他前面的那堵墙,就是整个社会对同志的不了解和不友善
的心理。所谓正常人徬徨无依起来,可以放弃他的发源,回到原先所安于的生活方
式,尽管可以领悟到他的偏狭和道德上的懦弱。他可以因为社会的歧视而退避三舍,
随时恢复原先的身份。但同志呢?他就必须用长长的一生去面对社会的异样目光,
不是说想退就退的。想到这些,不禁感到佛祖的伟大,真是佛法无边,一切世俗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