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与魂

心魂,作家,现侨居北美.
正文

东渡记(6)

(2006-11-23 18:04:22) 下一个
第六回  佛爷降临痨病痊愈  牛郎回头凤凰再生

   
话说东方冲完澡,只穿了一个短裤头,东方虽是佛,但他是肉身成佛,原来在
大帅府里每日骑马习射,与众亲随习那擒拿格斗,又好游泳健身,所以那身上的肌
肉长的鼓鼓实实,特别是裤头里包的那一块肉,看得岸风垂唌三尺,恨不得这就扑
上前去,把东方哥哥的裤头扒下,成了那好事,岸风一边厢目不转睛盯着东方,一
边厢用嘴咬着他的食指,那口水就流下来了。东方心说:罪过,罪过,为了渡他,
本座也露了春光了。东方笑曰:“快去冲个澡。”岸风应了一声,飞也似地冲见洗
手间,只听哗哗哗地没过一分钟,岸风就走了出来,头发还未完全湿,那岸风身材
非常出众,一米七六的个,体重六十五公斤,他光着屁股,水顺着他的身体流到地
毯上,那根鸡巴是经过拉长的,足足有十八厘米,四十五毫米的直径,两个蛋绷得
紧紧的,那根东西已翘起来了。他看到东方坐在床上,又羞愧又高兴地就钻进了被
窝,嘴唇就贴上来了,那两只手就要去扒东方的裤子,好似刚刚触到东方的裤头,
便觉迷迷糊糊困劲上来了,岸风想:怎么回事,突然就要睡觉,早不困,晚不困,
偏偏这个时侯困。他使劲叫自己,醒一醒,醒一醒,嘴里叫着“哥哥”,身体却不
由自主到苏州去了。

   
东方用了催眠术把岸风催眠了,便穿了衣服,问岸风道:“你为什么做牛郎?”
岸风说:“我本来是有正当工作的,家里穷,父亲下了岗,母亲在街道做事,身体
又不好,前几年得了癌症,支付不起医药费,我没法子,为了救母才入这一行的。”
东方一听,是个孝子,更存了渡他的念头:“你家住哪?”岸风说:“在天钥桥路
1001
108 室。”东方便替他穿好衣服,也不惊动宾馆人员,就携了岸风驾那云头
到了徐加汇。敲了岸风的家门,一位老人开了门,见了东方和岸风,吃惊不小,连
忙问岸风怎么了?东方说他太累了,睡着了。一会就会醒的。进了房,把岸风躺在
床上。东方对岸风的妈妈说:“老人家你过来,让我把把脉,我听岸风说您身体不
好?”岸风的妈妈很是感动,从没见一个帅小伙这么待岸风的,岸风的事使他们抬
不起头来,隔壁邻居常在背后窃窃私语,嘲笑他们。她从未见岸风带过什么好人来,
都是看中他儿子的身体。见了东方一表人才,对岸风又是那么好。心头已是一喜,
精神好了许多,再说小佛爷光临,自有一股仙气。她顿觉神清气爽了。便叫老头子
冲了一杯糖茶给东方,让东方坐到沙发上去。伸出手来给东方把脉。东方用三只手
指搭住了老人的内关穴,岸风妈妈就觉一股大力源源不断进来,倾刻涌遍全身,花
白的头发也马上变黑了,一下仿佛年轻了十岁。东方松了手道:“妈妈你的病已经
好了,你的福气在后头,岸风虽不能生育,但他会照顾你们一辈子,他是孝子,当
有好报,他会有一个如意郎君,等于你二老多了一个儿子。”岸风的爸爸妈妈连连
称是,只当东方是说他自己。岸风的爸爸给岸风的妈吗拿过镜子,岸风妈妈不敢相
信那镜子里是她自己。岸风爸爸也说不敢相信,都说东方一定是气功大师,要不是
法轮功?东方说:“法轮功是骗人的,李洪志哪有什么真功夫?我这是佛法,你们
信佛就行了。”岸风爸爸妈妈就要留东方过夜。东方笑曰:“我和岸风还有话交代,
你们让他从明天开始就不要再做这个生意了。我看你家对面那铺子风水极好,他们
过两两个月就要移民出国了,叫岸风顶下来,开个岸风咖啡馆,包你生意极好。”
说完便告辞走了。岸风爸爸妈妈是再三挽留,东方说:“我和岸风有缘,还会再见
的。”便消失在夜幕中。

   
再说岸风第二天醒来,发现躺在自己家里,他觉的是不是做了一梦,咬咬手指,
是疼的。不好,我的东方哥哥呢?起来看见母亲笑吟吟地端了面条油条等早饭来。
岸风看她妈妈红光满面,年轻许多,又咬咬手指,还是疼的。便问妈妈出了什么事。
岸风妈妈如实讲了经过,岸风还有些不信,这时岸风爸爸回来,高兴地说:“对面
那家确实想把铺子卖了,昨晚小两口刚商议好今天去登广告的,我这一问,又是邻
居,他们也信佛,就愿意出个价钱给我们。”岸风问怎么回事,等他弄明白了。岸
风想:莫非真的?他兄弟说没就没,说现就现,他跳窗还笑嘻嘻的,又不疯,我怎
么一见他就睡着了,妈妈的病也好了,他说我能与他再见,但能再见他才好,下次
我一定要把他套牢,嫁了他才好。就听他的话,开个同志咖啡馆。从此岸风把那积
蓄拿出来,在天钥桥路徐家汇热闹处开了个“岸风”咖啡馆,在里面供了佛像,每
天祭上一注香,一心一意等他的东方哥哥。

   
欲知岸风有没有等到东方,却听下回分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