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三月

每一亇人,都是一本书,只是内容不同,愿意读我的人请与我共同分享!
正文

死角 (20)

(2007-11-05 19:07:21) 下一个

的士转弯时她看见自家客厅的灯亮着,她怯怯地开了门,Michael坐在沙发上喝着威士忌,头也没抬,她坐在他对面,久久不说话,Michael终于抬头问道:你想同我讲咩吔?讲啦! 未开口她的眼泪已经掉了下来,他停了很久,努力平定自已的口气说:我唔怪你,我已经经历过一次,毋所谓再经历一次,你毋需要同我讲对唔住,我一早同你讲过,如果你厌倦这种生活,你可以走嘅,你走啦,如果他可以俾你幸福,我祝福你啲。她的手机不适时宜地响亇不停,Michael用手揉了揉太阳穴说:接电话啦!好吵!她将手机关了,他深深叹了口气说:去找他了,他在那里等你,你的东西过几日我会派人送俾你,我好累了,明早仲要赶去悉尼开会,你走啦,俾我一亇人静下。她已经听出他叫她离开的意思,她擦了擦眼泪难过地问:这亇就是你的决定吗?Michael也不看她,将手中的威士忌一仰而尽说:你知道我最憎咩吔?顿了一下他说:我最憎别人欺骗,这一年你变佐好多,圣诞节 cocktail Party我已经觉察到你同他的关系,比我想象嘅要严重的多,我毋问你,因为我想俾你亇机会,但係…係你自己不珍惜…她拿出门钥匙和车钥匙放到桌上说:你要说的,我都明白了,我搬走就是了。她拿起行李箱收拾自已的衣物,Michael坐着没动,他眉头紧锁,双手紧紧握着水晶杯,他疲倦地闭上湿润的眼晴,她很快收拾完她的衣物,提着一亇大箱子下楼,路过他身边时,突然发现他显得疲倦而苍老,两鬓都有白发了,她伤害了一直受自己尊重和欣赏的成熟男人,她伤害了一亇男人最起码的尊严,她的泪不停地流下来,她知道她深深伤害了Michael,她不想求他原谅,她已没脸再面对他,她也不配再当这亇屋子的女主人。

她从桌上拿起她的车钥匙背对他说:车子,我借开几天,会还给你的,是你的东西我不会拿。

她头也不回地走了,她以为他会叫住她,但他没有。

Michael倚向沙发深处,深深叹了口气,他扭头看到他买给她的一堆手饰、珠宝和表放在很显眼的台上,他缓缓走近窗口,喉咙哽咽了,泪模糊了他的视线,他在心里长叹了一声:傻女!真係走佐啦!我係赌气讲嘅,何必当真呢!唔通你真係爱上他?

她超速去了HiltonJack竟然不在,在她最需要他的时候,他竟不在,她鼻子一酸,泪流满面,她去洗手间洗了洗脸,当她踩开垃圾桶时,看到了验孕棒上的“十” ,一时间她悲喜交加,不知道这是不是命运的安排,怀上Jack的孩子,让她彻底离开Michael,她从悲伤中有了一丝安慰,她赶紧打电话给Jack,响了很久,没人接,她立刻开车去了他的租屋,见他屋里的灯没开,她就步行去了对街的一亇酒吧等他,她要给他一亇惊喜。

十多分钟,他出现了,她正准备出去叫他,却发现他后面跟着矮矮的Kumi,她冷眼不动声色地看他们一前一后进了他的租屋,灯亮了,窗帘拉上了,灯又关了,她痛苦地闭上眼:多么讽刺的情人节呀!她没有打电话给Jack,却点了一瓶红酒。

一亇多小时过去了,灯重新亮起来,她拔通Jack的手机带着命令的口气对他说:Open your window!他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拉开窗帘,打开窗户,他看到马路对面的她,他赶紧穿好衣服来到酒吧,心虚地问:What are you doing here ? 她冷眼反问:what do you think?他要了亇酒杯倒上红酒喝了一大口:I phoned you ,why  didn’t you  answer ? 这构不成借口吧,她在心里冷漠地想,然后大力碰了一下他的酒杯说:Happy valentine’s day

他夺过她的酒杯:You’re drunk ! 她苦笑了一下说:Yes, I know, I’ve been  sitting here for 2 hours watching you  to spend your valentine’s night with another girl

他不说话了,她喝了一大口酒问:Do you love her ? 他回:No! But she loves me。她冷冷地纵声笑了一会问:What about me ? 他盯着她说:I like you very much but you are not my girlfriendyou have a boyfriend  。她对自已自嘲地苦笑了一下,终于明白了,原来他对她只是喜欢并不是爱,原来他的性并不代表爱。

她突然醒悟了:性爱不等于爱情。

女人因爱而性,而男人却未必因性而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flysnow68 回复 悄悄话 "性爱不等于爱情。"
"女人因爱而性,而男人却未必因性而爱!"----说得好!~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