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三月

每一亇人,都是一本书,只是内容不同,愿意读我的人请与我共同分享!
正文

死角 (15)

(2007-10-16 18:22:20) 下一个

 

对着繁忙的Michael她心生内疚,也一遍遍对自已说:这是最后一次。

但是结果往往是,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无数次,身体上的出轨已不由情感去控制。

她几乎每天下课都会去他的小屋。

一天,Michael告诉她要去悉尼开会几天,虽然她装出不满的表情,可心却偷偷滋生出兴奋与激动。

Michael走后,她象只飞出笼子的小鸟,飞到了Jack的身边。

晚上她带他去America’s cup有名的海鲜歺厅去吃龙虾,她刷卡时,他拿过帐单看了一下,二百多纽币的帐单让他感到不安,便说:Are you sure you  don’t want go halves?她轻轻一笑说:This is no problem for me。他涩涩地笑了:This meal cost the same as two month’s rent for me , I don’t want to come here again

她觉察到他的尴尬,便凑近他的耳朵轻轻说:Are you still hungry? I will be with you tonight ! 他盯着她看了几秒,愣了一下,爱昧地笑了:Yes , I’m still       hungry  !说完他拿上手机去了厕所。

她没有回家,和他去了他的小屋,没有昂贵的家俱,没有高档的装饰,可她却享受到了爱,身体上的心灵上的,她觉得Jack拥有了她的一切,Michael却一直没有,虽然她每天都对着Michael,可她心里想的却是Jack

圣诞节快到了,学校开始放假,好多学生都趁机会回国了。

Michael也忙着在酒店筹划一亇圣诞鸡尾酒会,邀请商业界和报社的人士,她也忙着帮他预订桌子,选食物,定节目,发邀请函。

一切都差不多忙定了,Michael突然问:你有没有同学没回去的?她问:有啊!怎么啦?他答:我有亇报社的朋友,他太太刚刚入着院,今晚他不能来了。有两亇名额空了。她迅速想了想拿起手机给Kumi打电话,突然想起她回日本了,其他人她又甚少交往,她又想了想,突然想到了Jack ,于是试探地问:那我请我的英文老师吧?Michael说:你自已决定吧!她答:我要先打电话问问,人家不一定有空呢。

她拔通了Jack的手机,他听完她的话后回答:I don’t want to go ! 她不解地问:Why ? Michael去车库了,她轻声问:You don’t want to see me tonight? 他柔和地答:Of course I want to see you , but I don’t want to see your boyfriend 。她请求地说:I want you to come , I miss you ! I’ll play a song for you  tonight, I want you be there with me , please !他犹豫了一下,终于答应带魏俊前往。

晚上,她精心打扮了一下,盘了头发,黑色低领的晚礼服,配上白珍珠,胸前一朵盛开的桃红牡丹印花尤为抢眼,Michael也配合她穿了一套黑色西装,临出门时,她戴上平时不戴的Cartier手表,拿上LV的手袋,在这种场合,她必须是位贵妇,高雅有气质地陪随在Michael的左右,和Jack交往后,她素妆马尾回到了少女时代,她似乎找到了自已,那亇真实的自已。

她和Michael早早去了酒店,她不停地随他到处应酬,可她总是快速焦虑地向门口张望。

终于,那亇熟悉的身影出现在门口,她赶紧抽身走向门口,Jack和魏俊在写自己的名字,他们看到她走过来,魏俊张大嘴惊叹地说:天哪! 是你嘛?李郦?天哪! 你简直就换了亇人!

她冲他们微微一笑,看了Jack一眼说:Follow me , let me introduce my boyfriend to you

Michael和他们一一握了下手说了声:Enjoy the party! 她看到了Jack眼中的一丝敌意,不容她细想,就有人过来和Michael寒暄了,她用抱歉的眼光看了一下JackMichael走了。

中途她趁空便用眼晴搜索Jack,他靠在吧台不停地喝啤酒,她突然有丝后悔,不应让他来此场合,他的自尊心肯定又受伤了。

她找机会来到他身边快速地说:You mustn’t drink too much ! 他斜靠在墙上不屑地说:Why did you ask me to come here , to show me how rich your boyfriend is? 。她强忍着委屈说:I wanted you here because I miss you !他有点气了,用酒瓶指向远方:Do you love him ? He is as old as your father , what makes you  love him ? money? 她含着泪摇摇头,不想解释。他拉住她的手说:Let’s get out of here! 她赶紧抽出手说:I can’t 。他语气重重地说:Fine ! I’m leaving now 。她含着泪光急急地阻止他说:Wait !I’ll  play a song for you , you can leave after 。说完她去钢琴那边和人交谈一下,便有人出场隆重介绍了她,她含泪弹起了“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你去看一看,你去想一想,月亮代表我的心…”曲终,掌声四起,她躹了一躬,她看到Jack的往外走的背影,她难过地含了含眼泪,又弹了首:“爱到尽头, 覆水难收, 爱悠悠, 恨悠悠…独自泪流, 独自难受,多想说声我真的爱你,多想说声对不起你…就请你给我多一点点时间,再多一点点温柔,不要一切都带走” 她在心里含泪唱着:“你这样一个男人,让我欢喜让我忧,让我甘心为了你付出我所有。” 

她弹不下去了,对Michael说不舒服想出去透透气,她快迅向门口走去,早已没有Jack的身影,眼泪不争气流了下来。她从楼梯走到一楼,任眼泪好好流亇痛快,下了楼,为了躲避熟人,她去一楼的厕所补妆,居然看到魏俊坐在大堂的沙发上,还没等她发问,他已用手指指厕所的方向,她心跳加迅穿过大堂,在僻静的甬道口,她站在男厕门口等他。

他出来看到她怔了一下,他们看到了彼此湿润的眼晴,她也闻到了他身上很浓的酒味,她吻他,他将她拥入怀中深深叹了口气:You shouldn’t stay here too long ! 她紧紧抱住他泪流满面:I don’t want to leave you ! 他轻轻将她放开:Hey girl, don’t cry for me , I’m not worth it ! 她哭得更伤心了。他为她擦干泪:You should go inside now 她问:Are you still angry with me ? 他叹了口气:I’m not angry with you, I’m angry with myself for not being rich !  

他转变话题:I like the song you played for me ! 临走时他又补上一句: Anyway you look beautiful !

她目送他和魏俊离开的背影,他居然回头对站在原地的她开玩笑说:Do you want to come with us ? 她问:Do you want me to?他赶紧挥挥手说:Just joking! 她却突然想:我为什么没有勇气和他一起走呢?我到底在留恋什么?

她对未来害怕起来,她不知道什么才是幸福?

有物质没情爱,能算幸福吗?有情爱没物质,能幸福吗?

幸福,究竟是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flysnow68 回复 悄悄话 幸福是什么? 确实是个迷! ~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