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三月

每一亇人,都是一本书,只是内容不同,愿意读我的人请与我共同分享!
正文

死角 (10)

(2007-09-26 20:38:07) 下一个

 

 

 

她不知道是因为喜欢他的课才喜欢他的,还是因为喜欢他才喜欢上他的课的,反正她爱上他的课,喜欢听他说英语的腔调,喜欢看他用左手写字,甚至喜欢上他唇上和下巴的胡子,很亇性化。

 

在课堂上,他总是和她有种默契,她也经常故意问些语法上有争议的问题,他总是能巧妙地回答,她爱和他抬扛,她向他问问题,甚至故意为难,想让他出丑,课堂上总能因为她而笑声不断,因为学生都爱看老师被捉弄的样子。

 

私下里,女学生都会悄悄议论哪亇老师教得好,哪亇老师长得帅,无疑Jack是得票最高的,因为他的课确实教得好,尤其是语法,他能用最日常的口语令复杂的语法简而易懂,他能用不同的游戏让你在玩的同时又学到了英语,她从心里敬佩他轻松愉快的教课方法,甚至有学生从另一班级跑到他的课堂来。

她喜欢上他了,说不清楚是因为喜欢上他的课,而是他的人。

直到有一天,他邀全班学生晚上共同聚餐,她见到了他口中美丽的混血女朋友,除了眼睛大,睫毛长,皮肤白,她实在不认为她美丽,尤其是她突出的牙齿还戴着牙套,真丑!而且才十八岁,就不是处女了,让她从心里弊视西方孩子的早熟与开放。

听他说她要去美国学表演,她想成为电影演员,李郦却在心里暗喜着,希望她早走早好。

她坐在那里看到他和她细微的亲呢动作,她竟莫明地生起气来,她提前走了,在开车回家的路上,她一遍遍地问自已:我干嘛这么生气?我喜欢上他了?我在妒忌?

她为自己感到一丝吃惊,她隐约感到自已好象真喜欢上他了。

 

当车开到家门口时,她看到了自家价值几百万的豪宅,她对自己释然了:见鬼!我干嘛为他生气啊,他又不是我男朋友。

 

她开门跑到书房,将车钥匙放下,Michael正在电脑上忙着和香港那边开会,他示意她别出声,她走近从后背抱住他,他挂了电话问:玩得开唔开心啊?她撒娇地说:没你,当然不开心啦。他抱歉地亲亲她:你知我好忙嘅!你啲年轻人玩下啦,如果你钟意嘅,多出去交点朋友啦,你一亇係屋企会好闷嘅!她坐在他腿上继续撒娇:我要你陪我玩。他的手机响了,他抱歉地冲她耸耸肩接电话,她只好坐到沙发上等他,心中若有所失,她看着他发起了呆,每天他都很忙,从早上六点到晚上十二点,除了晚饭时间他能陪她一会,其它时间他都是属于工作的,他陪她看电视的次数都不超过十次,有很多次她都在沙发上睡着了,他会轻轻地给她盖上毯子,其实她更渴望的是他能将她抱上床,哪怕是些许的温存,可是他如家里的实木家俱一样的厚实,他不知道如何疼女人,他只知道给她买昂贵的手饰和衣物,他只知道一味地满足她物质上的需求,可是她毕竟是女人,有着细腻又浪漫的情怀,他给不了她性生活,也不知道在情感上爱她,他根本就不需要女人,她越想心里越埋怨,便起身倒了杯红酒,这时她的手机有信息显示,她打开一看,是Jack的留言:Y did u leave so early ? 她高兴又生气地回了信息:Because I don’t like yr GF。他又回了条:Ok ! Good night  then ! c u tomorrow

她关上手机,回客厅看电视,又电视里放了什么,她并没看进去。

她在心里暗暗高兴Jack 发信息过来,至少她敏感地感到他其实也喜欢自已。

女人,永远都希望被男人关注,这不是虚荣心驱使,这是女人本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flysnow68 回复 悄悄话 "女人,永远都希望被男人关注,这不是虚荣心驱使,这是女人本性。"-----同感!女人不太好伺候啊!~_~。。。

可怜的"Michael",他应该给她情感的需要。。。


中秋快乐!花好月圆!
烟花三月下扬州 回复 悄悄话 各位给我留言的朋友,谢谢啦!
稀哩糊涂也不知道中秋节是哪天!现在祝各位中秋团圆快乐会不会太晚!!请见谅啊!
祝福你们所有人,健康快乐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