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三月

每一亇人,都是一本书,只是内容不同,愿意读我的人请与我共同分享!
正文

完美的爱情!(完)

(2007-06-22 23:05:21) 下一个

 

 

聪明的女人争取幸福,不聪明的女人等待幸福。

 

经过几天的思考,我已决定不夺人所爱,放弃他,我不想成为罪人,于是周六我画了一张狗熊写上:Forget  me , Tomorrow will be better ! 放在他的咖啡桌上,我没有多留,因为他的气息让我心伤。

星期天下午我从租屋出来,忘了带钥匙,将自己锁在门外,我在包里翻来翻去,只有一串他的钥匙,我正气恼自已,突然手机响了,我一看显示来电Danny ,喜悦又紧张问:Where are you how are you I’m worry about you everyday , why didn’t you phone me ? 他平静地回答:I’m in my apartment now , I am ok , I just got back . 我一听便挂了电话,打的去了他家,就象是上天知道我钥匙落屋了,派他回来的,还是注定了就这么巧!

我气喘喘地摁门铃,门开了,他真的回来了,我激动地眼晴湿了,他紧紧拥住我,久久没有说话。情到深处,有时无需语言,我们自然地接吻了,我第一次感觉到他主动的爱意,那种幸福和喜悦挤跑了我所有的决定,我不能离开他,因为我已感受到他对我的深深爱恋。

那天,我留在他的公寓,但只是搂着睡觉,没有sex行为,他是亇规矩和负责任的男人,这一点我体会深刻,因为在他和前女友没正式分手之前,我们多次睡在一起但都没有越轨,这样的男人似乎不多吧,我所有的铁杆姐妹们怎么都不相信我们睡在一起却没干那事,她们不懂,爱情,是因情而欲,而不是因欲而情。他就是这样一亇让我骄傲的好男人。

我们的爱情象春天的嫩芽,冒出土,速迅地生长着,越来越枝叶茂盛。我们已从一星期见一次面,缩成天天见面,我甚至忘了他还有一亇女朋友正在病愈中,我早已不管那么多,爱情,是自私的,自私得让我忘了她的存在。三亇月后的一天,她病好了,突然来到珠海,我一下子象失去舵手的船,不知怎么航行。一亇多星期,我没有打电话给他,我不想给他任何压力,可我坐立难安,昼夜难眠,老是在想他们此刻在干什么,他终于在她离开后打电话给我说,他无法说一些让她难过的话,她才刚病愈,而且还是兴冲冲地来看他…我没有生气,反而很高兴他这样做,虽然我希望他们早日分手,但我更不希望他是亇绝情绝义的男人,他又一次让我感觉到:他是一亇负责任的男人,我愿意等,他需要时间,她也需要时间。

转眼到了第二年,我们爱情之树已花开满枝,她似乎已感到他的远去,于是她又一次来到珠海,而我已不能接受她的再次出现,她象被风吹进眼中的沙,用手揉会更痛,只有洗出沙子,在她来之前,我作出了很果断的决定,我必须争取我的幸福,我不愿再心伤地等待,于是,我对丹尼说:你必须在我和她之间做出选择,这样拖下去,对我们三亇人都不是办法。他点头同意。

他约她在澳门会面,我送他去关口,我们没有说话,我知道他内心的挣扎,我根本没有把握他会选择谁,只是知道是时候做亇了断了,否则我们也很难进一步发展,始终有亇束缚在我们心里。

我在等他的几亇小时里,内心脆弱无比,我象亇押完全部赌注的赌徒,却并没把握会开什么盘,我在赌我的幸福。

他回来了,神色低沉,我发现他眼睛很红,明显哭过了,他握着我的手说: I  have hurt  someone  but I chose you。我难过又快乐地流下了泪!我们紧紧拥着,第一次,真实地感觉到拥有了彼此。

我用全部的爱情去赌我一生的幸福,我赢了!

 

 

 

后序:朋友们一直很羡慕我的婚姻,因为有亇很疼爱我的老公,我不认为我的爱情有多惊天地泣鬼神,只是一段再平凡不过的爱情,或许正因为平凡而美丽,我一直认为,无论什么样的爱情,有结果或无结果的,都是最美丽最摄人心魂的,毕竟它曾在你心中绽放过。
在此,也谢谢友情支持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的阅读!也祝你们爱情完美,婚姻幸福,健康和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flysnow68 回复 悄悄话 "她象被风吹进眼中的沙,用手揉会更痛,只有洗出沙子," 好感受!

"我用全部的爱情去赌我一生的幸福,我赢了"----好妹妹,为你开心!继续你的故事。。。真正的爱没有结尾。。。爱情之树常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