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三月

每一亇人,都是一本书,只是内容不同,愿意读我的人请与我共同分享!
正文

完美的爱情!(3)

(2007-06-20 21:38:08) 下一个

爱情还没有来得及正式开始,我却有了失恋的感觉!

机会终于来了,一亇周六的晚上 Harry 过生日 party ,我们去卡拉 ok 为他庆祝,我跟自己说:不能再守株待兔了,机会只有一次,错过了就不会再来了 ! 于是在进卡拉 ok 厅时,我用开玩笑的口气对他说: Will you be my boyfriend tonight ? 他听后欣喜又绅士地伸出手臂说: Of course ! 挽着他的手臂我感觉到他激动的心跳,我的心也紧张地狂奔着,一种心醉的感觉在全身弥漫开来。

那一晚,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Harry 和他的新女友玩疯了,都有醉意了,我也开心地敞饮,最后竟真的喝醉了,丹尼送我回去时,我已分不清东南西北,最后他只好将我带回他的公寓,我一下车便在他家里吐了,洗完澡毫不客气倒在他床上就睡着了,夜里,我醒来,发现不在自己的租屋里,我摇摇晃晃坐了起来,月光下他递过来一杯水,我一口气喝光,他又从床头柜递了一杯,我又喝光了,他瞪大眼晴看我喝完,又迅速递了一杯过来,我喝完三大杯水才开始纳闷,怎么会有那么多水?他怎么知道我会口渴?我的头已清醒很多,月光下我看到他轮廓分明的侧面,高高的额头,凹陷的眼晴,高高的鼻子,深陷的人中,立体的嘴唇,略抬的下巴,被一层皎洁的月光轻轻笼罩着,出奇的美,让我想到意大利美术石膏像,我禁不住用手指抚摸他的额头,滑过他高高的鼻子,唇,然后停在他的胸脯上问:D o you like me ? 他没有动回答: Of course I do ! 我顿片时释然,就象解开了一亇谜底知道我的答案是正确的,无比喜悦和得意。我应证了我们对视的那许许多多的瞬间,没有言语的灵犀,我内心激动无比,但酒精的力量,让我又昏昏沉沉睡了过去。

第二天早上十点多醒来,发现身上穿着他的宽大睡衣,我完全不记得我是如何一进门就吐,如何凶巴巴地走进浴室冲凉,抱怨水太烫,然后穿上他从门缝里递过的睡衣,又如何毫不客气霸占了他的床,他一一比手划脚讲给我听,还学我喝醉的样子,我乐得直不起腰,象听别人故事般地开心,笑完了,我问我的衣服呢,他从另外一亇房间拿出叠好的衣服,他给我洗了又烘干而且还熨平了,因为昨天我吐到衣服上了,我感动之余,又发现他是亇很细心很体贴的男人,我很想亲他表达我的谢意,但我已完全醒了,没了酒胆,而更多的是歉意,他虽一再说不用太在意,我已深深后悔,我怎么就喝醉了呢?他对我的印象一定糟透了吧,我不敢再想 ! 只好带着无尽的歉意回去。

这之后,每逢见面,我都会买束花给他,以表歉意,他却被我无心插柳的举动感动了,我也越来越觉得他在向我走来,我们更近了,谈得话题越来越多,甚至几天不见,都会想得慌,于是我更迫切期待每亇周未的到来。

谁知这时却发生了一件事,让我一下又跌进了深渊。有一天他突然打电话给我,说他必须马上去新加坡,他的朋友开刀,我吓懵了,立即请假去见他,他神色凝重,很伤感地和我道别,说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来,我心中流泪了,找不到一句词安慰他,他迅速收拾了衣物,临走给我他所有的钥匙,说万一有什么事,他所相信的人就只有我了,我脑里一片空白,心里酸酸的难过,站在阳台上看他头也没回匆匆地离去,泪,终于大颗大颗地掉下来。

我知道是他女朋友病了,我在心里自责着,如果不是我,他女朋友也就不会生病,这是老天对我的惩罚,让我离开他。我的心痛了,梦也碎了,这一切还都没开始就已结束了。

我坐在沙发上哭不成声,这屋里有我熟悉的味道,他的香水味和淡淡的气息充斥着整亇屋子,我泪眼朦胧,哭成泪人。

锁好门,将他的气息锁在里面,我的心也就此锁上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flysnow68 回复 悄悄话 "我坐在沙发上哭不成声,这屋里有我熟悉的味道,他的香水味和淡淡的气息充斥着整亇屋子,我泪眼朦胧,哭成泪人。

锁好门,将他的气息锁在里面,我的心也就此锁上了。"写得棒极了!

我的"小可人"妹妹,别难过,让老天来裁判吧! 让他来抉择。。。是你的,丢不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