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三月

每一亇人,都是一本书,只是内容不同,愿意读我的人请与我共同分享!
正文

八亇巴掌 (九)

(2007-04-12 16:09:21) 下一个

我独自去了星都,他和他马仔都在包房,我深吸一口气,鼓起勇气推开门,象赴一个自己的刑场。

我先把一个大包放在他的脚下,里面是他这两年从澳门买来送我的五个名牌包:有Dior 、Cucchi 、Chanel 、LV、Marc Jacobs ,然后又把一个小盒子推到他面前,不用我说,他也知道里面是他给我买的白金、钻石首饰和各种名表。

他看了一眼东西不动声色掩饰他的愤怒:“来佐。”他的马仔识趣地出去了。

我不应声,练习了一个晚上的对白瞬间忘了个一干二净,就像上台演讲的学生却紧张地忘掉稿子,我开始慌了。

镇定!镇定!我深吸一口气。

空气凝结在那里。

“你不是有事找我吗?什么事?”我心里猫抓似的,忘了该先发制人、忘了为自己声讨,忘了我才是受害者。

他死死盯住看我,猛地将酒杯砸在桌子上,“砰”的一声,把我的来时的自信砸个稀碎、四处飞溅。

“我係等你同我坦白。”

我又没做错事,我又沒骗你,骗我两年的人是你。

“我跟你坦白什么?我做错什么了?应该坦白的人是你吧?”我据理力争。

他爆怒:“系咩?你莫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那亇男仔是谁?你自已做的事自已清楚。”

我慌慌的有点沉不住气:“我不清楚。”

“那好,我来替你讲,喝醉酒背你回去,还整晚未返宿舍,”

“你派人监视我?”我一听也来气了。

“用不着我派人监视,人家会主动告诉我的,你别忘了,你现在还是我的女人,你不顾你自已的面子,都要顾下我的面子啦。”

本来该兴师问罪的人是我,他居然反倒打一耙,新帐旧帐都涌上心头。

我如一只被激怒的猫炸毛了。

“我跟他,根本不是你想的那种关系。”

“解释等于掩饰,信不信我找人做了他?”他恶狠狠的眼神冒着怒火向我走来,像一条吐着火舌的巨蟒随时能吞噬我的一切。

现在丧心病狂的他估计什么事都能做的出未,我的心因害怕而抖的厉害。

“他是我表哥,我舅家的孩子,不信你去查?”我的双腿发软。

他凶恶地站起来,毒蛇似的双眼细细扫描在我脸上,想要探出是否有一丝说谎的破绽。

我迎着他的目光,站成一块以静制动的木头,背后冷汗直冒。

"哼!你最好别说谎,你知道骗我的下场。”他似乎有点相信我了,重新坐下。

“我今天来要跟你分手,你的东西全部在这,你结婚也好,出轨也好,我都不会在意了,你骗我的两年我也不追究了,放我走。”我赶紧抓住机会,主动射出我的子弹。

“同我分手?就为这个男仔?”他如头受伤的狮子咆哮着。

“不为任何人,我只为自己,跟你在一起,我从来没有爱过你,我不想骗你,更不想骗自己,我不想这样继续下去了。”

他伤心的流下了眼泪,我刺中了他的要害。我难过的朝门口走去。像个刽子手杀了人血淋淋的难受。

“站住。”他像失去所有的气焰,疲惫的象头战败的狮子,气馁又伤心。我停在原地,突然想起口袋里的手机,以为他是要想要回这个。

他声音低沉,伤心生气却不失威严:“我是你的第一个男人,我以为你会和其他女人不一样,你是绝对不会背叛我的。但我忘了,你也是女人。你们女人都一样,你要是今天敢从这走出去,以后就别再回头。”

我默默地把手机放在桌上:“这是你的手机,从此你不要找我,我也不会找你,我们两清。”

我头也不回地走掉了。

一场互相撕杀的战争,我以为我赢了,其实也是输了,我们都输的一败涂地。

我虚脱的象用尽了我所有的精力,大汗淋漓。衣服凉凉湿湿的贴在身上。

对也好,错也好!我不想去追究了。我只是想做一只可以自由飞翔的小鸟,我只是想做回一个真实的自己,一个有尊严的自己。

我获得了遍体鳞伤的自由。

我拖着疲惫的身体,坐在小叶门口的台阶上像被抽空了一切,终于虚弱地瘫坐下来。

这一切都是因为你,小叶!我是真的爱上你了!我酸酸楚楚抽噎起来,心里无比难过,眼泪直掉。

门突然开了,我摇摇晃晃站起来虚弱无力,他一一把紧紧搂住我:“傻瓜!你是我的小傻瓜!”泪,打湿了他的衬衫。

“我现在真的一无所有了……呜呜....我只有你了...呜呜...”他不停吮吻我的泪:“我知道,我知道,我不会让你后悔自己的选择的。”

我哭得更厉害,他拦腰将我抱回寓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flysnow68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办?我真的爱上你了!怎么办?---那就爱吧!"小傻瓜"!

清醒的女孩!可爱的女孩!祝福他们!~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