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三月

每一亇人,都是一本书,只是内容不同,愿意读我的人请与我共同分享!
正文

八亇巴掌 (八)

(2007-04-11 17:30:54) 下一个

我一口气跑到宿舍,七层楼,累的我气喘嘘嘘。心,七上八下地乱跳着,口干舌燥。宿舍一亇人也没有,我的心跳出卖了自己,像是被人窥探了秘密似的心虚。

何洁和阿建又出去吹海风去了。这个死阿洁,在我觉得需要找个人出出主意的时候,她就像空气一样消失了。钥匙静静躺在桌上,热烫烫的冒着火焰,燃烧着我的眼晴、我的脸。我似乎还能感受他吻我的那种昏眩。

怎么办?去?还是不去?干脆将它放在包里。

定下心我铺上纸,找出久久不用的一枝铅笔,开始静下心来构思。根据他写给我的公司名称,叶峰电子有限公司,很快就画了十几亇图形,我自己则很满意其中一亇,外围是亇大三角形,由一个菱形和两个梯形组成,高高的象座山峰,中间被我用‘Y’挖空。即突出了叶的拼音,又有了峰的形象,我停下来看看表,已是凌晨1点多了,何洁今晚还回来吗?

走到阳台上,吹吹我发烫的脸。前面那幢楼,挡住了小叶的寓所,不知道他此刻睡了没有?他的灯是否还亮着?我心里乱乱的想着。没有勇气走下楼去。

第二天上班前,我拿着画有图案的纸按门铃,久久没有人来开。不会这么一大早就出门了吧?我拿着钥匙心里争斗了几十秒钟,似乎擅自打开别人的门太不礼貌了,我把图纸放下就走我安慰自己。

于是打开门。

惊讶地发现他躺在床上,闭着眼,手里拿着烟冷冰冰的没有任何表情。

“你终于来了。”

“你怎么不开门?”我不满。

“你不是有钥匙吗?”我心虚的找不到借口。

两亇烟灰盅都挤满了黄色的烟屁股,像是被砍断的木桩,东倒西歪、杂乱无章。

“我咋夜画了十几个图案,如果你看不中,我再…”我用钥匙压着图纸。

他睁开眼,戴上眼镜坐起来:“拿过来我看看。”他一眼看中了我最满意的那亇:“就是这亇了。”

我满心欢喜期待他说谢谢,昨天我可是熬夜赶出来的。他没有任何要道谢的意思,只用他一双布满血丝的眼晴盯着我恨恨地说:“昨夜,我真以为你会来,我太高估自已了。”

我心虚地像个做错的孩子,把脸转向一边,不敢看他。他走近我抬起我的下巴。

“你这亇女人,究竟是什么做的?如此铁石心肠,你要折磨我到何时?”

他身上浓烈的烟味和他的气息带着强烈的男性荷尔蒙,不由分说将我拥入怀中,紧紧地搂着,赤裸裸的胸膛挤压着我的心房,我紧张的不敢挣脱也不敢动:“给我点时间...我…!”他用唇堵住我要说的话:“别让我等太久!我会疯的。”

中午我正在经理室调整下周员工的排班表,一亇服务员进来:“钟经理,外面有个客人找你。”

我走出去看见小叶衣着整齐地坐在歺桌旁。他目不转睛盯着我露着的双腿,我今天穿的是套装。

“叶先生啊!来我办公室谈吧!”我估计大声说,我知道措奇的服务员都喜欢背后八封她们的上司。

“你怎么来这里了?”我关上门笑。

他坏坏地反问:“我怎么就不能来这里了?我来了解了解我女朋友的工作情况。”

“第一次看你穿这么整齐。”

“我平时在你心目中的形象,有那么糟吗?”然后低语坏笑:“你穿工作服也挺性感的。你的腿太诱惑了,我好想强奸你。”

“狗嘴吐不出象牙。”捞起排班表打。

“别打别打!打伤了要你陪一辈子。”

“正经点,我上班呢。”

“你看看怎么样?”他递过来一盒名片。

上面印着我为他设计的图案,这办事的速度让我惊呆了。

“这么快就印好了!”

“男人办事,速度不快怎么做事,你以为是拍拖呀?”

我听出他言外之音只好指着名片打岔说:“我要留一张,我喜欢。”

“就没有别的?”他邪邪地笑着,坏坏地直视我的灵魂,看得我一阵心慌。

临走时他用正经的语气跟我说:“这几天我可能都比较忙,我要决定做些事情,等我忙定了,我再找你。”

“噢!你去忙吧。”

我已经摸清当他认真严肃说话的时候,一定是在认真严肃的。

果然连着几天,都没见着他的踪影,也没打电话去酒店。阿洁和建仔陷入了恋爱高峰期,每晚都很夜回来。真是女大不中留。

我试着拔了戴钧的电话,意外的这次他没有关机,反而主动说,明天要见我,说有事要问我。

放下电话,我有点如释重负,半年多了,他终于现身了,是时候当面讲清楚了。我已经不想这样拖下去了!

心里一点底都没有。怎么跟他说?他会什么反应?我都不敢去想。我必须走出这一步。

是时候做个了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flysnow68 回复 悄悄话 "这钥匙在我心里发烫,我干脆将它放在包里,眼不见为净。"

"他邪邪地笑着反问,坏坏地直视我的灵魂,弄得我一阵心慌。"

好描写!欣赏!支持你!`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