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三月

每一亇人,都是一本书,只是内容不同,愿意读我的人请与我共同分享!
正文

八亇巴掌 (七)

(2007-04-11 03:59:27) 下一个

办公室电话响了。

这次他终于拔对号码了,小叶还像平时一样油腔滑调。

“靓女!今晚借用你一下,穿好一点,八点到我这来。”

“你要借什么?”我的语调一定紧张中带着警觉。

他笑的坏坏地责备我:“你这小脑袋,整天就往坏处想,我有那么坏吗?今晚我约了客户来家里谈事,到时你帮我招待招待。”

“没问题,这点小事,还说借干嘛?”我松一口气。

传来邪邪地坏笑;“呵呵呵...!别人的女朋友,当然要借了,今晚穿整齐点。”说完就挂了,什么嘛?好像我平时穿得象你一样不够整齐?

放下电话,一下午着魔似的心惊肉跳,反复想着他那亇‘借’字。

终于熬到晚上,我很兴奋,像约会似的精心装扮自己。虽然小叶的家常去,但这次心情显然不同。他说过不喜欢我盘头发穿得太正规,我用发夹将前面的头发夹在脑后,让头发随意地披下来。

衣服穿了换、换了又穿,一衣柜的衣服几乎都被我嫌弃了,最后还是在嫌弃中挑了一件薄棉低胸的淡紫色长裙,领口袖口都压有花边,有点象公主装。我对镜子里面的自己很满意。这样穿不会太正规,也不会太随便。上边收了点腰身,下边裙摆飘逸着。

我象一只紫蝴蝶轻轻落在他的门口,他看见我时眼睛瞬间亮了,盯着我看了好一会咬牙切齿。

“穿这么性感,想勾引我?”

“什么嘛?这也叫性感?这是淑女装,懂不懂?”我不满。这么斯文的衣服怎么在他眼里就变了味呢?

他坐回沙发专注地写着什么,认真的样子让我心动。

“请总监下达任务,今晚,我该做什么?”

“斟茶倒水你总会吧。”头也不抬。

这么简单!作为五星级酒店的歺饮部门经理,这难不倒我,我心想。他忙我不敢打扰他,便走近厨房,发现平时零乱的屋子明显收拾过了,厨房也整洁多了,茶叶和茶杯都整齐地放在歺台上。哎哟!太阳从月球升起来了,我是不是太不了解他了!

我转身走进他的睡房,看到他的卡通床,心中居然咚咚跳了起来。喝醉时我睡过他的床,我居然在另一个男人的床上睡过。他的睡房飘着他的味道在空气中诱惑着我的神经。慌慌地四下看看,发现台上的烟灰盅满是烟屁股,浓浓的烟味夹着男性气息充满整亇房间,我将窗户打开通风,脑袋瞬间清醒。倒掉烟灰,洗干净了放在书桌上,顺便也重新整理了一下桌上的书。

他的客户来了。

“这是我老婆。”我的心毫无防备咯噔了一下,好家伙!还给我升级了。我故作镇定伸出手和那人握了握:“你好!”我去厨房冲茶听到那人客套:“小叶,你小子有福气,找这么亇漂亮的老婆。”他笑着冲厨房喊我:“老婆!帮我们泡点茶。”我赶紧哦一声,这临时演员也不好做,上次装女友,这次装老婆,我有点紧张了,这任务比酒店歺饮难,生怕装的不象,坏了他的大事。千万不要露馅,菩萨保佑!

沏了茶,便坐下来,他们谈着生意上的事,我不敢插嘴,又不知道接下来该干些什么,只好顺手拿起一份报纸装模作样地看着。不时偷偷抬眼瞄一下小叶,等他吩咐我做点什么,他却一直没有看我,我只好拼命给那人加茶。

送走他的客户我长长松了口气。

“怎么样?我表现得还可以吧?”我满以为他会赞我的。

他却苦笑:“到底是借来的。”他专注地翻着手中的文件,头也不抬。

“帮我设计亇公司图案,印在名片上的。”

“你是不是警察出身?”我瞪大眼睛。

他抬头看我一眼:“你以为我不知道你以前是学广告设计的?哈哈哈…我想要知道的事根本就难不倒我?”

“你很可怕?连阿洁都不知道我以前是在广告公司实习的。”我在心里暗暗想,这是谁告诉他的?难道他认识我们人事部的人?

他迅速写完递给我一张纸:“这是我要注册的公司名,你好好帮我设计一亇图标,这点难不倒你吧?”

“什么时侯要?

“明天。”

“这么急?”

“越快越好。”

“好,任务完成,我回去了。”

“这么快就走,我还没给你报酬呢?”

“我不需要报酬。”

两个人的空间,房间的空气瞬间升温。我急急向门外走去,他将我堵在门口,顺手关上门,就势搂着我的腰,低下头来吻我,我急忙用手捂住他的嘴,他有力地将我两只手都反背在我腰后,轻柔地游走在我的眉毛、额头、鼻子,滑到唇,软软湿湿的如一条蛇缠吻我的脖子和耳后, 一阵阵昏眩与窒息,他越吻越深,越吻越狂热。

全身酥软无力、快融化的我急急地挣脱出来。

他温柔抬起我的下巴:“今晚,你很象巧克力的诱惑,让我有吃的愿望。”

“你忘了?你答应给我一个月时间的。”

“我等不了了。”他又吻过来。胸口被他紧紧挤压着。

我用尽最后的一点力气把他推开。

“我真的该走了。”不敢正视他,手偷偷反扶着身后的墙,浑身无力。

“我送你。”

“不用!几步路,我自己走回去。”

他轻轻拉出我的手,在我手心放了样东西:一把钥匙。他温柔的象只猫:“今夜过来,我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flysnow68 回复 悄悄话 "我用发夹将前面的头发夹在脑后,让头发随意地披下来,我挑了一件薄棉低胸的淡紫色长裙,领口袖口都压有花边,有点象公主装...上边收了点腰身,下边又飘逸着。"----喜欢那装扮!

"我象一只紫蝴蝶轻轻落在他的门口,他看见我时眼睛瞬间亮了。。。"------人美!文笔美!

“你今天,很象巧克力的诱惑,让我有吃的愿望。"---好比喻!

妹妹好文笔!好细腻! 好情节!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