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三月

每一亇人,都是一本书,只是内容不同,愿意读我的人请与我共同分享!
正文

老爸的情书!

(2007-01-04 15:15:42) 下一个

在我强烈征求之下,老爸终于肯让我把他私下写的情书奉献出来,对于老爸恋爱的事,我一直无法说对与错,而当看到老爸的情书后,连我也不禁感动起来!不曾想一亇快60的老人,第一次恋爱!而他沉默寡言的外表下居然有火山般的热情!

我也从未见老爸这么由衷地开心着!如果爱情让人幸福,那就让他们去爱吧!!爱情没有罪!

 

 

写给陈+ +

我是一块木头,在别人眼里,我只是一块朽木而已,在你眼里,我是一块古木,外表陈腐,内心结实,是奇世珍宝。你看事物很全面,你能看到它的本质。你不爱虚荣,不贪富贵。你喜欢平静,要安全可靠。茫茫人海知音难求,在漫长的旅途中,我终于找到了知已。多年来的心愿可以如愿以偿,有缘结识你,我真的很高兴。我喜欢你,我不会用甜言蜜语来表达“我爱你!”,最好是让我们举杯共饮,为我们永恒的爱而干杯吧。

 

                                  没有酒,但我也醉,

                                  梦中想着你,也仿佛拥抱你。

                                  总之要克制,再克制,

                                 不要日子久了,把一切都忘记。

 

                                  没有酒,但我也醉,

                                  短暂的一刻,永远回忆。

                                  今天,我会告诉你,

                                  爱情和生命同样珍贵。

 

                                  没有酒,但我也醉,

                                 天涯海角,依然想念。

                                 甜言蜜语,没有学会,

                                 还是举杯共饮理解万岁!

 

                                 我用真诚换你心,

                                 你用真心换明天,

                                 人生自古有得失,

                                 心态正确乐无边。

 

 

我托月亮捎亇信,告诉我亲爱的朋友,我在地球的斜对面,想见你看不见,想听声音话费贵。白天和夜晚,只有思念加思念。现在总算明白了,什么叫思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老爸
老秃笔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 祝福你老爸。爱就要说出来。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语言平易中,渗深厚感情,犹其末段:“我托月亮捎亇信,告诉我亲爱的朋友,我在地球的斜对面,想见你看不见,想听声音话费贵。白天和夜晚,只有思念加思念。现在总算明白了,什么叫思念”。更是如此。祝福你老爸!


舞台生涯 回复 悄悄话 老人恋起爱来,就象那老房子着了火,烧起来是没救了ZT :))祝福你老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