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三月

每一亇人,都是一本书,只是内容不同,愿意读我的人请与我共同分享!
正文

老爸的寻友启事(上海的朋友请看过来!)

(2007-01-15 12:29:10) 下一个

央老爸的再次请求,我只好张贴这亇寻人启事,虽知道很荒谬但不想扫他的兴,也说不定真的有人知道此人,或住在他家隔壁,那只好由上天去安排了,我只知道老爸用了很多方法,包括打114查电话号码和去那条街的居委会去问 寻, 答案几乎类似,一亇号码保密,另一亇需要开证明,碰了很多壁,只好将遗憾叹为“找一亇人为何如此的难?”
 我真心地希望能帮他完成这亇心愿,虽然我知道这亇机率近于零,所以也请阁下出出主意和妙招,当然你若知道此人,那岂不是天意!


上海市静安区安远路  (?弄?号记不清了)
男,名:徐关根(知其父叫徐永仁,有弟叫徐根发)

他是老爸尊为老师,兄长,年轻 时去越南支持北越对抗美国的老战友,也是对老爸影响很深的一位老战友,我猜想老爸是怀着感激的心情在找这位老友,那我也以怀着感激的心情谢谢您,不管您知道与否,谢谢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