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三月

每一亇人,都是一本书,只是内容不同,愿意读我的人请与我共同分享!
正文

面膜的趣事

(2006-12-26 13:08:06) 下一个

从书上看到可以用各种各样的水果做面膜,比如黄瓜片,西红柿泥,香蕉泥,苹果泥等等,我一看心花怒放,既省钱又天然,多好!于是决定逐一试试。
第一次,我用香蕉泥做面膜,香蕉容易发黑,我还来得及洗脸,爱人下班回家,开了门见了面便惊呼:What's wrong with your face ? Why  is it so dity?

第二次,我改用黄瓜,刚好他躺在沙发上,我不管分说,将多余的黄瓜片贴在他的脸上,当我去洗完脸回来时发现他脸上一片黄瓜也没了,便好奇地问他黄瓜片哪去了,他不解地盯着我说:“吃了!”
我哭笑不得,告诉他那是面膜,他嘀咕一句:“浪费!”

第三次,我尝试用西红柿做面膜,在他下班前洗干净脸,在我开门时,他慌张地尖叫:“我的天啊!你流血了!”我赶紧去厕所照镜子,原来是没洗干净的西红柿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