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三月

每一亇人,都是一本书,只是内容不同,愿意读我的人请与我共同分享!
正文

Something is burning

(2006-12-16 13:53:49) 下一个
朋友从泰国为我带来了很香的一种incense,有天很冷,我便点上fire烤火,他和我坐了一会便上楼泡澡去了,我就点上三支不同形状的incense放在炉火旁,一阵薄荷的香味在屋内散发着,又有一点象蚊香的味道,细烟袅袅,我上书房去写东西,不一会,只听见他急着大声喊:“Something's burning , something's burning !”一路急奔去楼下,我也猛地心一紧,楼下我生着炉火呢,赶紧下楼,只见他光着身子浑身滴水,根本没着火,只是三根香烧之将完。
他这才明白原来是这三根incense发出来的烟的味道,一下躺倒在地毯上作吓死状。
至那后,他再也不准我点那玩意,理由是这玩意的烟太浓太熏太臭也让他神经紧张!老以为是哪着火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