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三月

每一亇人,都是一本书,只是内容不同,愿意读我的人请与我共同分享!
正文

第三者插足

(2006-12-16 13:09:51) 下一个
女儿已经九亇月了,从她出生那一天,我对爱人便视之若无了,一心放在女儿身上,她的一举一动都牵引我的视线,为此爱人常常妒忌女儿将妈妈的爱夺走了,当然她也从妈妈这里夺走了爸爸对妈妈的那份爱。
有天爱人郑重向我宣布说:从此世界上最漂亮的人是他女儿而不是我了,世界上最重要的人是他女儿而不是他太太了,世界上他最爱的人是他女儿了!
我又高兴又酸溜溜,不曾想这小家伙一出生便在我们的爱情上插了一脚,所有重心都倾向她,为此,我们都笑称她是第三者插足,而随着这亇小家伙的慢慢长大,晚上睡觉她只要妈妈,让爱人又生气又妒忌,我便打发他睡客房,而夜里他总是将悄悄地将“第三者”抱回婴儿床,理由是:她已经夺走了我的爱,我不能让“第三者”夺去我的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