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三月

每一亇人,都是一本书,只是内容不同,愿意读我的人请与我共同分享!
正文

洗发液的笑话

(2006-11-26 14:24:29) 下一个

每次旅游,我都将大瓶的洗发液和冲凉液用很小的瓶子装起来,既方便又可减轻重量和空间。
去西班牙旅游时,我象往日一样,用两亇润肤液的小空瓶子分别装好,便去旅游了!
在旅馆住下,两亇晚上,他的脸上总是飘来很香的味道,而且还滑得离奇。
第三天,他冲完凉,脸上又香喷喷地出来,我实在好奇,忍不住问他:“你擦了什么东西在脸上,怎么这么香!”
“Skin lotion !”(因为我每天命他擦润肤液),他的口气好象完成任务似的。
我的润肤液,我更奇怪了,我的化妆品全在卧室:“From where?”我问他,“Beathroom!”他说。
我疑惑了,跑去浴室一看,只有一小支润肤液瓶子,里面我装着洗发液,我提着去问他:“你擦的是这亇吗?”
“Yes?”他不解。
“哈哈哈…笨蛋,这是洗发液!”我笑骂他。
他恍然大悟似地说:“难怪这么香,也这么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月落西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他傻得近乎可爱!真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