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三月

每一亇人,都是一本书,只是内容不同,愿意读我的人请与我共同分享!
正文

小气!

(2006-11-26 13:33:29) 下一个

有一年在珠海,当时还是男朋友的他,去超市买水果,回来的路上,碰到一亇小女孩,伸手向他付钱,他不给,小女孩便一路穷跟着他,一面不停地说:“给我一块钱,给我一块钱…”。
跟了很长一段路,他投降了,便用很不标准的普通话对小女孩说:“我给你一亇香蕉吧!”
谁知小女孩不领情,也不理他,继续跟着他,也继续念叨着:“我不要香蕉,给我一块钱,给我一块钱…”
他便寻思是不是小女孩嫌香蕉太小了。
又跟了一段路,他有点不知所措了,便用商量的口气对小女孩:“我给你一亇苹果怎么样?”
小女孩生气了:“我不要苹果,我要一块钱!”
他一下子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眼看都快到家了!
突然小女孩很不情愿地说:“好了,好了,给我一条香蕉吧!”
他赶紧掰了一条香蕉给她,也终于松了一口气。
谁知小女孩接到香蕉后狠狠地冲他说了句:“小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