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诗韵蝉音】送给妈妈的茉莉花

(2018-05-15 18:18:24) 下一个

 

送给妈妈的茉莉花

 

 

作者:烟雨苍茫

朗诵:藤蝉

 

摘一朵茉莉花

送给我亲爱的妈妈

妈妈是四季的花魂

芳香的情怀育我长大

妈妈是东方的彩霞

映照着我梦里的芳华

妈妈勤劳的双手

梳妆着故乡春夏秋冬

妈妈迎霜化雪的傲骨

伴我行走海角天涯

多少次温馨的回忆

都有您回头时慈祥的笑脸

多少次雨雪风霜

耳边都响起您温暖的心里话

 

摘一朵茉莉花

送给我亲爱的妈妈

至深的爱不需要表白

那是儿默默的祝福

眷眷的牵挂

眷眷的牵挂

 

摘一朵茉莉花

送给我亲爱的妈妈

妈妈的吻是和煦的春风

温暖了我的童年

妈妈的爱香飘万里

灿烂了我的青春年华

妈妈唱的《茉莉花》

激荡着我人生的旋律

妈妈播种的大爱

春天已经发芽

多少次回望故乡

都浮现出您背篓上山的背影

多少次在梦中醒来

长长的思念都被泪水融化

 

摘一朵茉莉花

送给我亲爱的妈妈

满园花香茉莉最浓郁

妈妈的爱就像茉莉花

纯洁无瑕

纯洁无瑕

 

摘一朵茉莉花

送给我亲爱的妈妈

摘一朵茉莉花

送给我——亲爱的——妈妈——

 

 

 

祝普天下的母亲健康、快乐、幸福!

 

 
母亲节快乐
 
 
 
 

 

 

 

 【往期链接】

 

往期链接2018:

【诗韵蝉音】静静的雪夜

【诗韵蝉音】生命的颜色

【诗韵蝉音】笺录的诗行,低吟你思念的流长

【诗韵蝉音】《卜算子·咏梅》

【诗韵蝉音】相逢是首歌

【诗韵蝉音】小兔乖乖

【诗韵蝉音】想你花就开

【诗韵蝉音】寻找心灵的牧场

【诗韵蝉音】把我唱给你听

【诗韵蝉音】路边的三叶草

【诗韵蝉音】今夜让我静静地~~~想你

【诗韵蝉音】白蝴蝶与碎黄花

【诗韵蝉音】四月的轻唱

【诗韵蝉音】万古人间四月天

【诗韵蝉音】乘着歌声的翅膀

【诗韵蝉音】春风又绿江南岸

【诗韵蝉音】在这异国的土地上

往期链接2017:

【诗韵蝉音】静静的雪夜

往期链接2016:

【诗韵蝉音】秋天正向我走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