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春天到了抢菜忙

(2010-02-23 19:47:55) 下一个
今天终于close了今年买的两个condo。 下午过边境,去和Notary见面;边境上空荡荡的,每个通道连平均一辆车都没有。我想今天应该很快就过去了。没有想到,海关的人使坏,几乎每一个人都被拦下,停车后到旁边的海关大楼受讯问。 我从FL回来后,就染上了流感,咳嗽不止,已经三个星期了。通道的关员给我一张条子,我就得把车停下,到海关大楼,接受质询。我一看那架势,就知道这些人故意使坏:他们闲着没有事情,把过关的人当猴耍。平时他们忙,问我两句话就过关了。我咳嗽厉害,不能讲话,还得和他讲,只好一颗颗地吃咳嗽糖。我把我手里的文件一起交给他,他就问啊问,住哪里去哪里干嘛去职业是什么,地址是什么车是你的吗,买房自己住吗不住自己管吗,钱哪里来地公司怎么不再自己国家,有雇员吗自己拿工资吗,这边几个房那边几个房,护照驾照车钥匙。不厌其烦。最后说:下次过境要拿这边的税表和那边的税表。 过关的时候,他们再怎么折腾,也得由着他们。因为他们有100%的power,我有0%的power。只有在边境,才感觉到这是两个国家。一旦到了如何一边,就看不出区别了。 见了Notary,签了一堆根本来不及看的文件,然后wire funds。今天已经给两个unit都买了保险。PM今天也已经应该把钥匙都拿到了。乌拉,我没有想到这么快就在FL买了。 完了之后就踏上归途。奥运开幕以来的好天气没有了,换上了正常的阴雨天。到了这边边境,也是没有几个人。为了奥运会,两国的过关通道都增加了,还盖了新楼。没有想到,竟然连平时过关的人多都没有。 哈哈,发现了一个现象:这边的海关,对对方国家的人,也是一人一个条子,让他们去海关大楼去接受质询!看来天下乌鸦一般黑,老百姓最倒霉。还有,任何人都不能有绝对权力,一旦有了都会滥用。 回到家里,另一个agent打电话来说,又一个offer被接受了。这是第四个被接受的offer。第三和第四,将在下个月close。第二个以后,很多offer都被拒绝了,所以第三个和第四个被接受的offer,都给了相对较高的价格,并且这个agent不是listing agent。看来只有找listing agent才能拿到offer的说法,不是完全正确的。肯定有agent不ethical,但并不一定是多数都不ethical。用listing agent,也不肯说别人的offer是多少,但有点会多少给一点暗示。 这些白菜房,我这一波的计划是买五个,现在完成了四个,下一个不着急了,随遇而安,拿不到也无所谓了。下一步是看看出租的情况到底如何,因为平均差不多现在有近30%的空置率,要想全部租出,恐怕得租金比别人低一些。走一步看一步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