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股乐门市好想这样 (图)

(2006-12-04 18:01:03) 下一个

你好!

我们自高中毕业之后,回到各自村里,投入了农业生产劳动,转瞬又是三年。回想我们在学校时相处融洽,如今天各一方,叫我怎能不思念呢?去年你到我家来,不巧我外出了;我妈接待你也不尽周到,抱歉得很。妈说你是个好姑娘,欢迎你多到我家来玩。说实在话,妈的意思也代表了我的意思,我也想你来家叙谈叙谈,把我们的友谊加深一层,你同意吗?你会来吗?我在迫切地等待着。要说的话太多了,见面再谈吧!顺祝幸福、愉快!

○○○上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