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万紫千红夜总会亲历记

(2006-12-03 23:40:20) 下一个
周日,与两个大学同学聚会。
中午开始吃饭,忆了同窗岁月,聊了各自近况,谈了股票、房价,话题细节按下不表,从中午一直到下午五点,饭店晚上的客人都上来了,我们哥仨才微醉离开。
其中一个同学,老婆是老师,放假回老家了,不想太早回家,提议再去唱歌,他请客(他来上海六、七年,在一家外企做中层,三套房了,每年三十万左右收入,要请也是该他请)。我心想肯定是钱柜,觉得三个大男人挺没劲的,就没附和他。他却说了声去万紫千红,我俩一听立刻同声叫好。早知这是家上海的高档夜总会(和歌厅根本是两码事),消费不菲,一直没机会看看,今天可要见识一下。
打车来到凯旋路安顺路口,一个很小也很安静的路口。一看时间六点,这时路上已有三三两两衣着靓丽,身材很好的女孩。同学说半年前来过一次,记不得具体方位了。他指着前面一个红衣、露背、细腰、短裙的女孩说,跟着伊就行了。果然,跟她没走两步,就到了。
门面一点也不起眼(里面可是气象万千,下文详表),招牌也很小,迎门是个楼梯上去,坐门口是一个普通衣着的老头,也不是穿制服的保安。行人如果不注意可能以为这是一家旅馆。红衣女进去了,我们仨却被门卫拦住了,原来,七点半才开门。
   
是啊,夜总会确实没有这么早开门的。一抬眼,旁边有一个龙虾店,再吃点呗。原以为是个小吃店,进去一看,呵!店堂很大,足有五六百平米(纳闷,怎么这里都这种风格)。一盘干煸龙虾、一条鱼、再一份蔬菜,三瓶啤酒。一结账,居然要了二百多。不知道是傍着夜总会还是这里就很贵。这时我们仨已没什么兴趣再聊天了,同学猴急地不停地看表。一边说,去晚了,漂亮小姐就没了。总算到了七点三十五,起身,走!

进门上了二楼,门口早已立了两排迎宾小姐,小姐衣着并不暴露,均是略紧身的旗袍。看见我们,整齐划一齐声弯腰叫了声先生晚上好。一个高个小姐迎上来问:“三位找哪位妈咪?”我们自然没有和妈咪约好,就答没有,小姐说那就先带到包房吧,一个少爷上前弯腰欲引路。这时我同学忽然想起了什么,说:“我上次来好像是在三楼。”小姐笑着道,楼上是丽致金典,不是我们万紫千红。KAO,原来这里居然有两家夜总会。同学好像对那一家印象不错,说那就丽致金典吧。小姐并没有流露出任何不高兴的神色,仍然带着职业的微笑着说,三位请上楼,到了电梯口朝左拐就行了。上得楼来,外表同样很不起眼,一块不大的牌匾,上写“丽致金典商务会所”,我看到“商务会所”几个字,不禁暗笑,心想挂羊头卖狗肉不过如此吧。
门口同样立着两排小姐,和楼下一样的美丽,一样的职业微笑,问:“三位找哪位妈咪”?同学也早忘了上次是哪一位了(可能上次是别人请他,他自己也不知道吧)。小姐说,既然没有熟悉的妈咪,就先进包房吧。一个少爷早已俯身做了一个请的动作,我等迈步随他进来。
 
进了大堂,是一个下沉式舞池,这时还没什么人,四周是回廊,上下两层,一个个包间。放眼看去,里面的小姐可真多啊,打眼一看可能百来个,她们的服饰全是统一的,或站或坐,俱面容姣好,身材曼妙,小弟我有点近视,看起来全是美女。少爷引我们到包间,一路上,走廊两边的少爷、小姐全是满脸笑容、纷纷弯腰叫晚上好,欢迎光临之类的。感觉真TMD的好!
进了包间入座,不大,十个平方左右,妈咪进来了。她年龄不大,三十出头的样子,说话举止非常老练。先自报家门叫芳姐,四川人。然后介绍费用(倒是明码标价),最低消费1300(因为周日晚上客人少,可以打对折750),包间费500,小姐小费每人最少400,点歌的女孩(这里叫公主)小费最少300,门口的少爷最少100,妈咪自己嘛,各位先生看着给就行了。我俩对同学说,小姐小费我们自理,其他你请客。同学点头称好。妈咪微微一笑,一招手,第一组小姐飘然而至。
进来六个小姐,亭亭玉立一字排开,先鞠了一躬,然后面对我们微笑站立。同学让我先点,小弟也不推辞,招手叫其中一个个子最高,皮肤最白,长得有点像叶倩文(不好意思,年轻时的梦中情人)的女孩过来,伊笑着过来,搂住的我脖子亲了一下,在我身边坐下来。两位哥们对剩下的均不满意,妈咪一挥手,全出去了。
请客的同学在第二组,另一个同学在第四组分别挑了一个,一个有点像李纹,一个有点像还珠格格中的晴儿公主(名字小弟不知,当然三个小姐和三位明星都不是非常像,只是一眼看去是那种类型的)。这时妈咪说,祝各位今天玩得尽兴,酒水马上就到,并要小妹先开始熟悉老公的身体(原话),然后微笑告辞。
小姐的服饰共有三件,上身是无后背的一件小背心,只遮住前胸到脐的一块,不带胸罩。下身超短裙,里面是丁字内裤。还有一件上衣外套,小姐出去时候披上,进来就脱下。衣服都是灰色带一些金色的点缀,非常软薄,隔着衣服能感觉到皮肤光滑程度和温度。
这时酒水上来,原来最低消费只是酒水,别的都要别外再点。同学叫了一盒雪茄,五支,要200块。点歌的小妹也进来了,把音乐打开,放了一首舞曲,她的服饰和小姐们不一样,从头至尾她只是一边静静地坐着放歌。

哥仨各自抱了小姐在自己沙发上坐着,小姐的皮肤很好,非常光滑,乳房虽不是很大却也很饱满。同学站起来,手伸进另两个小姐衣服里摸摸,他要三个小姐PK一下,看谁的乳大,三人果然站成一排,将胸前的小衣掀起来,露出三对雪白漂亮的乳房。
其间细节不表,无非是喝酒,摇骰子,唱歌等。这里的规矩是,可以吻小姐,但不能吻嘴和乳头,手可以伸到裙子里,但不能再伸到丁字裤里面。小姐也会隔着衣服摸客人的小弟弟和乳头,但不会伸到里面。
三位小姐的歌唱得都很一般,我和叶倩文(哈哈,算我YY吧)唱了一首《广岛之恋》,唱歌本身倒没什么,但小姐掀起衣服,抱紧我,将乳房紧紧贴在我胸前,轻轻晃动身子,感觉真的很好。
酒喝多了,每次起身上卫生间,小姐必起身随行,搂着我直至卫生间门口,然后在门口等候,一路上不停地有人鞠躬问好,卫生间里也坐着一个少爷,他会先递上一条热毛巾,在我方便的时候捏捏肩膀,但也得扔下个10块,20块的,就这个总共我也花了四五十块,后来小姐告诉我,如果看我醉了,她会跟到卫生间里,帮我宽衣小解(KAO,如果早知道,装也要装一下醉)。
三个人的小姐是可以相互交换的,细微之处,当然各有差别。玩到一半的时候,进来一个少爷,换了一个劲爆的曲子,我们坐着,三个小姐全部爬到沙发上,开始跳起舞来,一会将乳房贴着我们的脸来回晃动,又短裙掀起来,先是前面、然后是屁股分别在眼睛我们面前扭动,跳了大概七八分钟,其实这时最过瘾的倒是看另外两个同学,因为小姐爬在同学身上,掀起裙子,从后面看几乎是全裸的,小姐的身体在扭动,同学的手也在上下游走,确实令人很兴奋。
席间又点了一些小菜、点心、水果,可能又花了三、四百块。我搂着小姐半躺在沙发上闲聊着,伊是东北人,26岁,白天还在闵行的一家服装专卖店做营业员,说是品牌店,她可以拿销售提成,一个月能赚个二、三千块。我又问起她在这里的收入,她说每天小费400到600不等,每个月一般可以来二十几天(大姨妈来的时候休息),一个月总有一万出头吧。我问她出台多少钱,她说最少一次一千,过夜两千。问她这里有多少小姐,她说正常时候有三、四百个,有时还会多。
我问她有男朋友吗,她笑而不答。又问她将来准备做什么,她说准备回家老家开个店。
快结束的时候(可能凌晨一点吧),妈咪再次来到房间,和我们开开玩笑,递上名片,并记下了我们手机号码,小姐留了手机给我们。妈咪也看出我们中间是谁请客,和我那个同学又说说笑笑好久。最后结账,我给了小费五百,另一个同学我不太清楚。请客的同学给了小姐五百,妈咪三百,点歌的小妹三百,BOY一百,另包间费等1200,中间点雪茄和点心用了四、五百。(还好没有出现传说中的小姐乱点酒水,结账时发现上万块的情况,这里还算比较规矩)
起身出门,小姐挽着我们的手,直送到门口,微笑告别。
第二天,小姐果然发来短信,她可能是等我约她包夜吧,我笑笑,删了她的短信,也删了手机号。2000,也太贵了。
正如楼上兄弟所说的,这里绝对不是上海最高档的,但肯定也是中高档的夜总会。我不是逐色之徒,当然更不是正人君子,帝豪、天上人间什么的,如有机会小弟也想见识一下。来这种场所,绝对不是为了做爱,而是为了见识一下上海的夜生活是什么样子。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