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偷转阿尤笑话和天寺歌曲一首,恭祝北美水友周日愉快!

(2007-10-07 10:24:14) 下一个
亲爱的八戒,我这封信写得很慢,因为知道你看字不快。
我们已经搬家了,不过地址没改,因为搬家的时候把门牌带来了。
这个礼拜下了两次雨,第一次下了3天,第2次下了4天。昨天我们去买比萨,店员问我要切成8块还是12块,我说8块就成了,12块吃不完。
我给你寄去的外套,怕邮寄时超重,把扣子剪下来放口袋里了。
嫦娥生了,因为不知道是男是女,所以不知道你是该当舅舅还是阿姨。
最后告诉你,本来想给你寄钱,可是信封已经封上了。
八月十五中秋节快到了,别忘了给孩子们讲讲很久很久以前的事:
那时候天是蓝的,水也是绿的,庄稼是长在地里的,猪肉是可以放心吃的,
耗子还是怕猫的,法庭是讲理的,结婚是先谈恋爱的,理发店是只管理发的,
药是可以治病的,医生是救死扶伤的,拍电影是不需要陪导演睡觉的,照相是要穿衣服的,
欠钱是要还的,孩子的爸爸是明确的,学校是不图挣钱的,
白痴是不能当教授的,卖狗肉是不能挂羊头的,结婚了是不能泡MM的,
买东西是要付钱的。
以上内容纯属娱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那双鞋。。。。。。太美了!
能不能借给我穿两天?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拜托哦,那双鞋是天寺送俺的也,要偷也要说一声吧,罚款,罚白哥唱歌给大家听.....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卡卡讲得笑使人了。

白公子,偷人,偷鞋啊?歌也偷来了,真是很嫉妒。。。俺就在这全偷了,省得到处跑,哈哈哈!嘿嘿嘿!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美 女 (阿 尤 )陪 好 鞋 (天 四 )-信写得很慢木 關 係 ﹗ 走 滴 快 點 兒 就 好 ﹗
嘻 嘻

閃 啦 ﹗ ﹗ ﹗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呀,完蛋,偶要被海神DS了!海神啊,不要骂偶,不要打偶,谁知道这老白跑到宇天寺里偷了这首歌!(主要是太好听不是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