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长,但是,很粗。。。

(2007-09-12 14:19:14) 下一个
完全照搬读者的,不侵权吧?

食堂的队伍

有一天中午,去食堂买饭。
下楼的时候,刚好碰到室友已经买好饭上楼。于是,顺口问了一句:
“队排的长吗?”
室友回答:“不长,但是,很粗。”


各位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小辣椒~ 回复 悄悄话 黄S仁!
好多!!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俺不得不汇报一下,看了诸位的才思泉涌,俺这咧开的嘴半天没合拢!
老土他炕上的 回复 悄悄话 haha...
阿兰,黄瓜能不黄吗?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国产小黄瓜,
哈哈~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是啊是啊,还须兰儿的细才能摆平阿。。。
:)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红卡在旁边听得真切,忙着补充:
兜兜,我也喜欢吃黄瓜呢!
西人超市里的english cucumber是洋种,质地硬而且长,加点意大利source做色拉吃起来感觉好极了;华人超市里的国产小黄瓜,比较短,但是回味悠长,更适合俺们。。。。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都是白公子的粗惹得祸呀~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接 蘭 兒

白 娘 子 伸 手 拿 過 细黄瓜
很 有 經 驗 地 對 小 兜 兜 說 “黄瓜细點 兒 沒 關 係 ﹐ 但 是 這 麼 軟 塌 塌 地 就 不 好 啦 ﹐ 不 新 鮮 ﹗ 還 是 硬 梆 梆 的 好 ﹗ ”
小 兜 兜 聽 不 明 白 還 直 點 頭 ﹗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约翰兄,
你非要这么解读也无可非议的哈。。
:)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夜光杯兄&尔尔: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
vice versa.
:)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从另一个角度想想看,是对一种坏风气的讽刺,食堂拿饭的,车站等候上车的,
电影院等侯买票看大片的,都能说是:“不长,但是很粗......”
夜光杯 回复 悄悄话 尔尔
不是我老实,是我不敢把白公子想得跟我一样俗。想着白娘子这么多年压迫。应该已经没什么元气了。看来,压迫还不够。

白公子,开玩笑了。 我也来一段,想你应该能看懂。

曾志伟想要弃艺出家,于是来到庙中求方丈收留,
方丈说必须通过两道测验,一是吃素3月。
3月后,曾志伟拜见方丈求第二题,方丈给他一个铃当让他绑在JJ上,说如果你能看叶子眉三点全露而铃不响我就收你为徒了。
遂唤出叶子眉,曾志伟铃大响,
方丈皱眉曰:“不合格!”
曾志伟不服:“我就不信这庙里所有的和尚都能过这关!”
方丈无奈,只好唤出十个和尚,让叶再露点,果然只有曾志伟的铃响,响的太厉害了以至于铃掉到地上,
曾志伟弯腰拾铃时其他十个铃才响……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唉,这个夜光杯实在是太老实啦!!
夜光杯 回复 悄悄话 这好象是讲笑话。我怎么琢磨一天了,也笑不出来呀。

难道要往歪处想???? 啊?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兰儿看到了,从丢妹手里轻巧的抽过来那根黄瓜,含羞带俏地说:
“太好了,这样的我喜欢耶~”
:)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一天小丢赶集买菜,拿起一根黄瓜,自言自语:“咋这么细呀?”
赶巧,白公子也来买菜,搭话道:“不粗,但是,很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