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说三个字就够了。。。

(2007-02-13 08:29:10) 下一个
每天
不是都有这样的机会
情人节到了
没有籍口
借着一点勇气
对你所关爱的人
说吧
对她说
我爱你

平时
忙碌的日子 忽略的心情
好在情人节来了
不管天荒地老
此时此刻
说吧
对他说
我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才来,也一个字:非常好!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一个字:很好!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也说三个字:送我盐+谢谢你
uh-oh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三个字:~~~~~~~~~~~~~~~~~~~~早点睡。 ~~~~~~~~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点~
俺也说三个字:白瑞德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红,香,小,尔,兰,
祝你们今晚的活动丰富,都有自己可以说出三个字的机会。
注:吃了吗?真不错,。。。
这样的不算。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白公子,好诗,好歌,好建议。

难得的是你贴了一幅老人的照片,意味深长啊。

祝你从此以后,更高兴更幸福更如意!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三个字 + 一盒巧克力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温馨感人的图片,甜蜜伤感的歌曲,流畅大气的诗歌,读罢让我终于鼓足勇气对你说三个字:真不错~~ zt

hahahaha ~~暗香真逗!:)

白同学,应该争取天天说嘛!别人不行,你是白瑞德,一天说好几遍俺估计都没问题~~~可别对着好几个人说就行~~卡卡:)))
暗香清影 回复 悄悄话 温馨感人的图片,甜蜜伤感的歌曲,流畅大气的诗歌,读罢让我终于鼓足勇气对你说三个字:真不错~~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額 對 沙 發 說:額 愛 你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