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说说我坐怀不乱的往事。

(2006-11-30 22:45:44) 下一个
曾经做过饭店前厅经理,因为那时候年轻,能歌善舞,也会写点东西。
加上高星级饭店靓女很多,当然大家都知道,除了按摩服务的低层次妓女,很多大学生会到高星级酒店作舞女。。。。
因为工作关系,经常会和来饭店演出的各地的歌舞团有业务来往。
当时一个广东来的艳舞团,有很多小女生。不只是台上大胆,台下也很勇猛。那天,值夜班前,我也去酒店的顶层歌厅客串。有一位女孩,因为听到过我唱歌,又和她一起跳了一次三步。另外,歌厅肯定免不了酒水。
晚上,说她的房间有问题,请我过去。
开门一看,。。。。
真的是和victoria's secret店里的模特穿着一样。
后面的故事,就和我的小故事的开头一样了。

那时候,我24岁。
没有一点虚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赫赫,helen,你怎么知道
原来的我
还有
现在的我
之间
有多少区别涅?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不乱是你的理想,
乱了是你的真实!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才发现朋友们的留言,谢谢阿。
说好了,那是过去的事情。你说如果现在?
厚厚。。。。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24岁,能坐怀不乱,真是难得;)))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艳遇啊,千古难忘吧? 哈哈哈...... ~_~
shengli 回复 悄悄话 小屁友, 肯定上了,哈哈
小屁友 回复 悄悄话 傻 瓜 蛋 業 ﹗
peterpan1668 回复 悄悄话 艳福。。。哈哈。
algeber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