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不再讨厌在网上爱骂人的人了,我并不虚伪!

(2007-04-19 09:30:13) 下一个
一大早,头没梳,脸没洗,直奔沙发,绻在里面,看起了NBC5的早间节目。因为,昨晚听说他们今早会对CHO 寄给的资料,有进一步的报道。看过之后,分享如下:

1.MATT LAUER说,我们以为他是有抑郁症,但是现在他更是一个非常非常孤独的人;
2.MERIDETH 说,CHO没有杀他的室友,然后就停住了。我想她应该还是想说什么,又怕不妥吧;
3.他的一个室友对采访记者说,看到录像后,才意识到他是那么孤独。

不由想起了张楚很多年前的一首歌《孤独的人是可耻的》。他这首歌,应该是写给他自己的。我当时听到这首歌的时候,还不知道有抑郁症这个疾病。据说他后来也有抑郁症,但是无从考证。

一会儿之后,我在想我以后不会再讨厌在网上爱骂人的人了。因为,他们能骂出来,总比放在心上强。也是远离抑郁症的办法。我都在想如果哪里能让人随便骂人,互相骂,也不一定是坏事。人总是有烦恼的,总需要发泄的。骂人如果能有帮助的话,为什么不被允许呢?

十分钟之后,我又感觉自己很荒唐。想起了CHO多次用过的词:HUMILIATING。他一定是整天被歧视和侮辱所包围。如果让骂人泛滥,被骂的人也会有这样感觉的。

我矛盾了。。。

转念一想,如果想要发泄,可能要招对对象。《人在北美》还是有很多有涵养的人,他们不会乱攻击人,也能很体谅别人。如果这样的人多起来,网上骂人也就没什么大不了的了。因为,谁都知道对方没有恶意,只是发泄罢了。

同是天涯沦落人,希望我们都能互相体谅和关心。

《孤独的人是可耻的》歌词:

这是一个恋爱的季节 空气里都是情侣的味道 孤独的人是可耻的
这是一个恋爱的季节 大家应该互相微笑 搂搂抱抱 这样就好
我喜欢鲜花 城市里应该有鲜花 即使被人摘掉 鲜花也应该长出来

这是一个恋爱的季节 大家应该相互交好 孤独的人是可耻的
生命象鲜花一样绽开 我们不能让自己枯萎 没有选择 我们必须恋爱
鲜花的爱情是随风飘散 随风飘散随风飘散 他们并不寻找并不依靠 非常地骄傲

孤独的人 他们想象鲜花一样美丽 一朵骄傲的心风中飞舞跌落人们脚下
可耻的人 他们反对生命反对无聊 为了美丽在风中在人们眼中变得枯萎
这是一个恋爱的季节 空气里都是情侣的味道 孤独的人是可耻的
这是一个恋爱的季节 大家应该互相微笑 搂搂抱抱 这样就好
我喜欢鲜花 城市里应该有鲜花 即使被人摘掉 鲜花也应该长出来

这是一个恋爱的季节 大家应该相互交好 孤独的人是可耻的
生命象鲜花一样绽开 我们不能让自己枯萎 没有选择 我们必须恋爱
鲜花的爱情是随风飘散 随风飘散随风飘散 他们并不寻找并不依靠 非常地骄傲

孤独的人 他们想象鲜花一样美丽 一朵骄傲的心风中飞舞跌落人们脚下
可耻的人 他们反对生命反对无聊 为了美丽在风中在人们眼中变得枯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