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乐无穷

上帝不响。如歌单车。
Tune Your Ride. Every Day. Amen.
"Bicycling: Big Brainpower Booster."
个人资料
stillther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吴仪话说中医药学

(2007-08-31 16:39:03) 下一个

中医药学是我国人民在长期劳动、实践和与疾病斗争中创造的医学科学,是中国文化的瑰宝,是中华文明的结晶。几千年来,中医药作为抵御疾病、维护健康的主要手段,为中华民族的繁衍昌盛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中国的老百姓对中医药感情深厚、高度信赖,人民群众需要中医药。中医药发展前景广阔,中医在和西医共同完成防治疾病、维护人类健康的重要使命中大有可为。                      

吴仪, 2007, 08, 30

stillthere:  俺很高兴吴仪为中医药学出来说话。废除中医的争论已有一些时候了。根据我自己的个人经历,我完全同意她的说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pagegreen6 回复 悄悄话 前段时间去中国城的同仁堂买药,想看看说明书,却被告知,因为英国不承认中药是药,现在所有的中药都不准带说明。外国人这么看中药我理解又遗憾。

根据我的个人经历,我也完全同意吴仪的说法,还特别感情深厚~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和您站一起!
谢谢, 祝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