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霜的博客

将鲜花献给平淡的生活
正文

彩虹

(2007-09-01 06:52:52) 下一个
枫丹白露的博里读到她转贴天边的“有了...我能...”的短诗时,执著的诗句、清新的画面感染着我,有感而发:

有了轻风
我能听到你的笑声
有了细雨
我能感到你的柔情
有了甬路
我能盼到你的脚步
有了相伴
我能看见天边彩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好一缕清风, 好一阵细雨,美丽柔情! 甬路长漫漫, 相伴唯在天边彩虹间.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中秋快乐,天天快乐!
暗香清影 回复 悄悄话 温情脉脉,美!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清风细雨带柔情!
ice3 回复 悄悄话 有了网络
我能看到你的感动
阿涓 回复 悄悄话 短短的几句,道出了真情。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谢谢flysnow68、john1951、慧心静思阁和随意了。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
慧心静思阁 回复 悄悄话 看不出大哥的幽默下还滋长着一抹柔美.
希望3天长周末里能有幸见到那一轮彩虹.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火辣辣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