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别具特色情人节 2009

(2009-02-14 20:28:40) 下一个
   



                                   

                  **照片来自网络。
                  

说自己是一个劳碌命,大概没有人会相信。这刚刚退烧,就看房间里哪儿都碍眼。指挥孩子们收拾房间,一个吸尘,一个给鱼缸换水,我则收拾厨房和厕所。这一通收拾,倒出了一身的大汗。据说,对感冒非常有益。
J 

 

把孩子们送到网球场,我则拐到临近的Mall里,直杀Macy’s 店。其实,本没有什么确定的目标,所以还是先去看包。想到自己大大小小的包,摆满一橱柜,有的还未开封,便及时收手。转到冬衣地段,看见一件Jones New York 品牌黑色风衣,里面是一层可以拆卸的夹衬,穿上腰段尽显,高贵中又不失俏皮。想到三月的比利时之行,刚好可以用到。免了又带棉衣、又带单衣的麻烦。 

 

一查价格259刀,实在是喜欢,便拿到Cashier那里问:为什么所有的都是70%降价,唯有这一件不降? 被告知:因为这同时也是一件风衣。我说这是我能发现的最后一件,所以我不确定这个价格是否属实。招来Manager,在电脑系统一通核查,告诉我这的确是最后一件,决定按70%的价格给我。再用得到的20% Reward卡,不到75刀(加税)拿下。 

 

买到自己喜欢的衣服,还是这样优惠的价格,不悦顿时减少很多。告诉LG,情人节的礼物既然是‘比利时’之行,当然要有匹配的衣服。女人,总是能找到很多借口给自己买不是必需的东西。 

 

东逛西荡的,又买了很多价格不菲的‘鸡筋’。都说千万别让女人不开心,否则会荷包流血。先生只知道送我‘礼物’,却不知道情人节里我需要的是两人相拥的时刻。这该死的一根筋的理科生,把太太惹怒,却从来以为自己做的很好。 

 

晚上跟女朋友煲电话粥,谈到孤单的情人节,大家都乐。索性几个人一起出去吃饭。谈到最近看的《Sex and City》电影里凯莉和玛兰达在情人节那天一起出去吃饭被误解的场景,大家忍俊不止。虽然,我们并不是成对成双,但女人围坐一桌嘻嘻哈哈,在外人看来还是有点奇怪。 

 

朋友要回北京,问我要带什么东西。赶紧打电话回家问母亲和姐姐,被告之什么都不需要,又再三叮咛不可乱花钱。美国的经济危机,她们比我还焦虑。为了免除她们的担心,决定做一回乖乖女,这次不带东西给她们。 

 

我的情人节,真是别具特色。这样一天下来,所有的不快烟消云散。

 

婚姻和爱的渴望,既然逃不掉,就不须抱太大的幻想要求其完美。就象凯莉无法忘怀Mr. Big,就只好包涵他逃婚给她带来的耻辱,仍然嫁给他。就象玛兰达,嫁给微不足道的大卫为他养育孩子,还是要忍受他的出轨…… 

 

记得有这样一句:友情真水无香。不管你的爱情婚姻如何折磨你,友情却永远淡淡的绵延。就象《Sex and City》里面那四个女人,在孤单的圣诞夜、寂寞的情人节,没有LG和情人,却因为不缺少友情而温馨异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