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大臭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骗子不骗他这种人骗谁呢?

(2013-08-12 06:18:31) 下一个

暑假去哪里,通常不用我们费心选择,因为孩子们对城市旅游不感兴趣,而对大海、沙滩更向往一些,所以我们总是选择去海边度假。
  

我们度假的指导思想是:住好、吃好和玩好。这次和往常一样,选定一个四星级旅馆,可想而知伙食应该不会差的。

先来看看旅馆内景,有一个比较大的游泳池,分成三部分:小小孩游泳池、浅水区(高有1.30米)和深水区(高有1.80米),见图。
 
 

通常夏天旅馆里的Sauna不开,可是我们这次住的旅馆,他们的Sauna一直是开着的,让我们欣喜万分。

旅馆还特意请了一个大姑娘,带大人们做健美操,带孩子们做水上运动,上下午都有固定的活动时间。

每天早饭后,我都要做一会运动,然后去Sauna,真的非常舒服。孩子们则跟着那个大姑娘做水上运动,也很开心。

再给大家介绍一下旅馆里的食物。早餐非常丰富,晚餐更是花样多多,总的说来每天都有鱼、海鲜、牛肉、猪肉和羊肉轮换着来。应该说,我们更喜欢吃素菜,看我们自己搭配的菜肴。
 
 
 

孩子们最开心的就是在海上玩。我们买了一个大的气垫,全家人都能坐在上面,随海水漂荡,任凭海风吹、任凭海浪打都翻不了。

这次我带父母一起出去度假,他们真是刘姥姥进大观园,二丈摸不到头脑。看见他们日渐衰老的身影,我们心里都很悲伤。

父母对我的孩子赞不绝口,原因是孩子们处处关心着他们。在家里,孩子们拿出最喜欢吃的东西给他们,还让我们买老人喜爱吃的酸奶。

经常早饭后孩子们就陪老人们出去走一圈,带他们去看葡萄园,带他们去田间散步,还带他们去附近农户看家禽。同时,还没有忘记每到一处让他们留个影。

在外度假,孩子们看见grandfather总是吃油炸的东西,他们会告诉老人多吃不好,并会向他们推荐比较健康的食物。

看见孩子们这么关心和爱护老人,我们都喜在眉梢。这个功劳应该是夫君的,他在老人们没来之前,就常跟孩子们说,要好好关心和爱护他们,在此,谢谢夫君。

人老了,真的是许多事情都弄不清了。在餐馆,我父亲看见芦笋说是(中国的)江豆。在家,看见我买的大西瓜,问我是不是东北产的。虽然他们身在海外,但他们的思想还在中国。

请别小看我父亲,人老了心却不老。他知道我们人人都有苹果产品,临来我这里之前,网购了一个iphone4s,兴高采烈地拿给我们看,结果被我们确认是山寨版。

唉,骗子不骗他这种人骗谁呢?因为我父亲的口头蝉是“钱不是问题”,我说他的问题是:买来的货往往不是真的!

得知父母跟我们一起度假非常开心,让他们享受到了阳光、海滩、美食,我们多少也尽了一些孝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大臭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edwest' 的评论 : 谢谢来访及留言.
redwes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臭臭' 的评论 :他上了年纪识别骗子的能力差了,不就是跟不上时代了吗。你的标题可有讽刺你父亲的倾向。当然,你无所谓,读者就更无所谓了。反正被骗的是你父亲。骗子不骗你父亲骗谁啊。
大臭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leepBeauty' 的评论 : 谢谢留言。
SleepBeauty 回复 悄悄话 写的挺好
大臭臭 回复 悄悄话 你说错了,我父亲最喜欢赶时髦,只是别人因为看他是个上年纪的老头,所以经常骗他钱.
redwest 回复 悄悄话 说自己的父母,起一个这样的标题,不好吧?父母老了,跟不上时代了,那就多帮助他们,多爱护他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