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大臭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度假最喜欢去的地方(图)

(2012-08-08 05:13:05) 下一个

由于早早就定好了度假旅馆和飞机票,临行前夫君还特意在网上把机票做了check-in,这样一来,我们全家人才得以从容不迫地蹬上飞机,飞向度假地点---西班牙海边城市Salou。这是我们度假最喜欢去的地方。

事先没有想到,当飞机升入云层上端时,竟然会有如此美丽的景象,孩子们惊诧地尖叫,夫君则眼明手快地抓拍了下来,看一看,我们好像在腾云驾雾呢。
 

我们是晚上到的旅馆,进住后正赶上晚饭。旅途的疲劳没有让我们的胃口下降,而且发现,全家人吃的都比在家时多。由于是自助餐,大家(指旅店客人)都是把肚子吃撑为止。

饭后,我们向海边走去。夏天傍晚的海边,太阳光还没有完全下去,轻微的海风,吹得人心旷神怡。大街小巷人潮依然蜂拥,特别是各家商店,热闹非凡。我想这时候,大概是商店最赚钱的时候。

     

孩子们一看见大海,就迫不及待地奔向海水,他们知道天色已晚不能下海,但还是脱了鞋在海水和沙滩上来回奔跑过把瘾。我和夫君也被孩子们感染了,双手拎着鞋子跟在他们身后走进海水里。

刚开始还觉得海水很冰凉,但过一会就感觉不到了,后来反而会觉得海水热乎乎的。我们一直玩到天擦黑,才依依不舍地往回走,孩子们知道,我们明天还会来的。
  

原本以为住四星级旅馆多数是中老年人,可是我们住的旅馆年青人还是满多的,有些甚至还特别养眼。英国大姑娘们穿着非常性感,再加上她们像花一样的脸蛋,真的叫人看不够,哈哈。

别说男人喜欢看漂亮的MM,就连我这个大妈级的中年妇女,也喜欢看漂亮的MM和小帅哥呢。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常常给夫君推荐看漂亮的小MM,但他的审美观和我的有点距离,这大概就是男女有别的缘故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