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大臭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父母退休后的快乐生活

(2012-02-21 04:50:13) 下一个

父母刚退休时,他们不习惯整天在家里闲着,结果是,母亲每天一早就出门,迈开双腿走向菜场,走向商场,而父亲更愿意在家里做吃的,因为他比较好吃,也因为我母亲一点都不会做吃的。

父亲把做菜当成了做科研,小碟小碗的把厨房摆满了,我妈说“你爸把战场铺的很大,做的东西时好时坏。”好家伙,父亲把母亲的口胃当成实验品了,天天锻炼着呢。

俩个要强的人在一起,就会争吵不休,因此,父母退休后的活动都是各干各的。我母亲迷上了打铁球,据说,英国人喜欢玩,父亲喜欢打乒乓球,后来因为受伤,所以改唱歌了。
  
   

父亲参加了老年人演唱队。刚开始他和一位女同事一起男女合唱,后来他又改独唱了。据说,是因为那位女同事的丈夫,有了一点小醋意,怕他的女人跟我父亲走得太近。

唉,都是什么岁数的人了,还那么醋意绵绵的,真让人受不了。不过,我父亲是大家公认的“美男子”,还有一副好歌喉。其实,我母亲都没有吃醋,那个丈夫吃的那门子醋哦,太好笑了,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大臭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濛濛江南雨的评论:
你说的对,谢谢留言。
濛濛江南雨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是好笑。那位老公自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