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大臭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是怎样读博的

(2012-02-16 08:32:04) 下一个

请网友们不要误解,我说的“读博”是指读博客。在此,我想告诉大家,我是怎样读博客的。

在家,只要有空坐下来,我就会进入文学城首页,先看八卦新闻,满足一下自己的好奇心,也顺便关心关心国家大事。然后再往下看被推出的热点博客。最后浏览一下博客专栏,有时会留言。

文学城里的许多论坛我很少去,更少留言。近期,我才开始关注几个论坛,比如:海外原创,私房小菜。要知道,逛坛子是需要花很多时间的,可惜,我通常没有多少自己的时间。

记得,曾经被“生于70s“的版主邀请,去过“生于70s”论坛,但感觉那里有点欺生。新手进去,总被人挑毛病,甚至有人说我造谣生事。不过,我很感谢版主刚开始的力顶。

其实,我很愿意听取不同意见,更不是一个小气之人,对于善意的批评我是会虚心接受的,但对于一些恶意中伤,是不是要让我忍气吞声呢?如果要说是开玩笑,那这种玩笑我是消受不了的。

说实话,我来文学城时间也不短了,今年恰好是第五个年头,正好借此机会说一说心里话,也算是进文学城五年感言吧!

曾记得,以前自己的博文经常会出现在热点博客里,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却很难“出人头地”。是不是我没有与时俱进?还是有太多的好博文层出不穷?

文学城很像是一个八卦城,年龄跨度大,文化层次多,还有许多小团体,比如:单身妈妈俱乐部,防家暴组织,吃喝团等等,让人目不暇接。总之,文学城里人都像八仙过海一样,各显神通。

自从开博写博以来,我经常感觉自己的心静不下来,想写东西但无从下笔,这时候,只有通过看别人的博客来启发自己的灵感,或者说,别人开出一个话题,我跟风说出自己的观点与看法。

诸位不知,我这样得罪人了,博客被封杀几天,博文上不了热点论坛。不是说,在国外言论自由吗?怎么文学城里却没有这个自由呢?!算了吧,我还是不要做靶子让别人打,做个小虾到处游玩还不错。

在此,谢谢愿意跟我交朋友的网友们,是你们,让我还有勇气留在文学城里,谢谢关注过我博文的网友们,是你们的留言,给我写博文的力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大臭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谢谢你的赞扬,真是受宠若惊了,哈哈
tenyu 回复 悄悄话 臭臭啊读你的文章就能看出你的为人~O(∩_∩)O哈哈哈~想臭臭一定是个正值要强的好人。很喜欢你的文字。文学城里有你真好!
大臭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谢谢你鼓励。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先抱抱快乐鸟,好在被“解放了”。。。
你读博同我很像,哈哈,只是给自己一个散心的空间,愿你开心!
周末快乐啊!
大臭臭 回复 悄悄话 我想是由网管推荐的。
濛濛江南雨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读博还很认真的。我几乎不去什么论坛,偶尔去看一下人家的摄影作品,那坛叫什么名称都想不起。偶尔,有时间,去一下音乐的坛子,看看有没有好音乐挂出来。说实话,我都不知道博文如何才能进入热点博客里,记得有一次有篇博文点击猛增,不知道怎么回事,两天后,朋友打电话告诉我,我才知道,进了主页的“文学城博客”里了。后来又有一次,一共就两次。我到现在都不知道,怎么会进入那里,石油人选进去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