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大臭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别开生面的礼物

(2012-02-14 05:47:47) 下一个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家里孩子们昨天就好奇地问我:“你要送给爸爸什么礼物?”

我笑着回答道:“好像应该是你们的爸爸送给妈妈礼物才对,是不是?!”孩子们没说什么。

结果,今天一大早,女儿悄悄问爸爸:“今天是情人节,你将送什么礼物给妈妈?”她爸爸说:“火龙果,这是你妈妈最喜欢吃的。”

转过身老公对我说:“情人节,是情人之间互送礼物。你也可以送我礼物的,不一定非要我送给你吧?!”

瞧瞧,男人也有觉醒的时候。原来总他是送出自己的浪漫心情,现在反过来想要接受情人节的浪漫礼物了。

都老夫老妻的了,想浪漫,真的找不到感觉了。我脑子转了转,没转出好的礼物送老公。

还是我父母他们行,俩人手牵着手,在广州市里看花展,下面是他们发给我的花片片,就当我在情人节里送老公别开生面的礼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大臭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好久没有听到过表扬了,谢谢你!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也同你的父母享受爱的美好与快乐!你的家人真是可爱,孩子们也天真!
祝福!
大臭臭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和家人幸福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温馨快乐的一家人,祝福你们,永远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