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大臭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都是熬夜惹的祸

(2012-01-03 06:31:07) 下一个

    圣诞节前夜,我们几家爱打牌的朋友们欢聚在一起,吃了玩,玩后又吃,一直玩到第二天早上两点多钟。很久没有熬夜了,大人们的眼皮都在打架,脑子也开始玩不转了,可是孩子们的玩劲却很十足。

         我们家孩子今年的圣诞礼物是Just Dance3和一个小的生态养殖场。还没有到圣诞节(25.12.2011)呢,孩子们就已经迫不及待地相互展示给别人看自己收到的圣诞节礼物了。

        刚开始,每个孩子人手一个游戏机,他们在打对抗赛。吃完晚饭后,四个孩子跟着Wii跳舞,蹦的全身汗流浃背,后来他们又跟着Wii体育竞赛,玩的是热火朝天,兴致勃勃。

        这时候,听说家长们要结束战斗了,孩子们不干了,他们要求家长继续玩,并且说道:“你们不是喜欢打牌吗,那就玩个通宵吧。”小祖宗们,你们可知道,我们(家长们)已经熬不住夜了。

        想当年,我们刚出国那会儿,正是年轻的时候,经常跟朋友们打通宵牌,过后睡上一觉,精力很快就能恢复。而现在真的是不行了,特别是已经不习惯熬夜了,所以说,想熬夜都熬不起了。

         最后,大家好不容易才依依不舍地分手,抬头一看,都快早上四点钟了。客人走后,我赶紧上床躺下,由于玩的太兴奋,想马上入睡都做不到。结果可想而知,圣诞节那天,我是昏昏乎乎了一整天。

         圣诞节第一天,是大家看礼物的日子,孩子们的礼物他们早就看过了,所以他们非常想看我们的礼物。我给老公买了一个很时尚的手表,老公送我护肤品,非常漂亮。
   
   

        圣诞节第二天(即26.12.2011),总算是睡了个懒觉,但精神头好像还是没有真正恢复过来。吃完早中饭,老公就叫我给他理发,为了明天能精神焕发,面貌一新地去上班。

        说实话,我是家里的老理发师了。结婚前给老爸理发,结婚后给丈夫理发,而且已经给老公理了近二十年的发,还从来没有失过手。可是今天,我却大意了,失手了,闯下了大祸,这应该是熬夜造成的。

        当电推子在老公头顶上划过时,我俩同时都感觉到,理下来的头发怎么这么多啊?抬头望去,妈呀,我惊叫一声,老公头上已经留下了一条无法弥补的白道道。唉,都是熬夜惹的祸!

   听见惊叫后,老公马上冲到镜子前,看见自己头上那条黑白分明的界线,无可奈何地怒问:“这是怎么搞的?”我忍住笑回答道:“忘了调电推子的距离”。结果,老公第一次被理了一个光头!   
         

    瞧这大冬天的,让一个光头怎么出门呢?为此,我找出帽子让老公戴上。在客厅里,女儿看见爸爸戴着帽子,便走过来问:“爸爸,你为什么要戴帽子?”

    边说她边去拿爸爸的帽子,妈呀,女儿同样惊叫一声,这时,小儿子看见他爸爸的样子哭了,女儿冲着我直为她爸爸叫冤。后来,俩个孩子给爸爸出主意,让爸爸请病假呆在家里,以免让人看见冬天里的光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