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大臭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不小心就迷上了苹果

(2012-01-13 12:09:14) 下一个

众所周知,苹果产品是越做越好,象iPhoneiPodiPad等等,而且它的价钱也是非常的“好”!尽管如此,还是有很多苹果迷们愿意出钱买苹果产品。现在,让我来告诉大家,我们跟苹果的缘分。

曾记得,我们还是穷学生时,用积攒下来的钱,买回一台比图示还要老一代的苹果计算机, 黑白屏幕只有9寸。那时,我们高兴的好像是一脚就迈进了富人行列,这是我们在中国想都没敢想的事。

                         

由于当时所在的研究所里使用的都是苹果机,因此,我们也就朦朦胧胧地选择进入了苹果世界。学成以后,阴差阳错的没有继续搞本行,反到是所学的苹果机技术帮老公找到了一个收入很不错的Job

进入公司后,因为公司基本上用的都是PC机,所以渐渐地,我们就退出了苹果机世界。但是,老公对苹果的热爱,一直都没有消亡,他非常关心和注意苹果产品的更新换代。

当苹果推出iPod不久,老公就买了一个作为圣诞节礼物送给我。后来,某公司送给他一个iPod nano,老公把它转送给了女儿,这样小姑娘也有了一个随身听,孩子高兴的不行。

        

几年下来,苹果又迅速推出了iPhone1234)系列,iPad12)系列,不知道为什么,我们都没有用心去赶那个时髦。只是跟看热闹一样,看见新闻报道说,好多人为买iPhone日夜排长队。

可是,2011年去中国,苹果产品再一次吸引了我们的眼球。因为当你走在中国大街上一眼望去,十个拿手机的人就有九个拿的是iPhone(不排除有山寨版),一点都不夸张,国人热爱苹果大大超出了我们的想象。

特别是我们的朋友和同学们,他们大多数都是教授,老板,干部,人手一个iPhone,所以,我们深感已经落伍了,没有与时共进。后来,在他们的推助下,我们买了iPhone4iPod touch

                                    

瞧瞧,我们一不小心,就又迈进了苹果世界,成为了苹果用户,也变成了苹果迷。
                


图都来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大臭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儿朵朵的评论:
是的,我孩子还想要更多。
大臭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连我老公都爱的不行。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现如今孩子的最爱啊,那可是!哈哈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俗话说得好“日食一苹果,疾病不缠我”吗!哈哈。。。
我也喜欢,孩子也都喜欢,真的是好看、好用的!
问候快乐鸟,周末开心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