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大臭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要脸的女人

(2011-09-28 11:37:56) 下一个

看了柴玲在美国国会作证的新闻,说她自己在中国上大学时,曾经打过四次胎,这让我大吃一惊!随后又一思量,柴玲真是个不简单而且不要脸皮的女人!要知道,女人一旦没有了羞耻感,那她跟一般的“鸡”就没有什么两样了。她冤枉披了一张人皮。

为什么说柴玲不简单不要脸呢?

第一,在中国那个特殊的年代,她就敢多次跟男人上床导致怀孕,可见她个人生活作风有多风流;第二,打胎是每个女人的痛,二十多年后她却把这件事怪罪于中国的计划生育政策,听起来非常可笑;第三,她没脸没皮地告诉美国人自己怀孕的次数,已经把自己的人格抛到了九霄云外。

看看这个不要脸的女人,除了会讲中国的坏话以外,还很会很能很愿意跟男人上床。据她自己说,亲眼见同大学女生怀孕后,就被校方开除了,还不引以为戒。别看她披了一件北京大学的外衣,其实她都在跟男人周旋呢,否则她怎么会多次怀孕?真的还有脸说出来?!太不要脸了!

怀不怀孕,完全是柴玲的个人作风问题,流不流产,也是她自己做的决定,跟中国的计划生育政策没有关系!试想一下,要是她柴玲(20多岁)那时在美国留学,没有经济来源,只有靠打工挣饭钱,这时恰巧怀孕了,她会抛弃学业生下这个孩子吗?她拿什么来养孩子?

柴玲在大学期间怀孕,而且是四次怀孕,为什么没有被开除?难道她有后台吗?难道她对学校有特殊贡献吗?这个不要脸的女人,把自己的丑事说出来,想达到什么目的?中国人口本来就多,要都像她那样乱搞,大学四年,四次怀孕,都生下来,谁养?

话又说回来了,无论人生活在哪个国家,都应该遵循该国家的规章制度不是?!记得那时,中国每个大学里都有规定(只是各个大学里的规定不一样罢了),在校生不允许结婚、生孩子(特指女生),但对77级的大学生有特例,柴玲应该不属于这类人。

柴玲是哪一级的大学生我不清楚,我只知道她应该遵守北京大学的校规,而不是频频跟男人上床,使自己怀孕。她的四次怀孕,是不是都在北大期间呢?值得怀疑。要知道,那时做人工流产,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更何况她还人流了四次,可见她不简单吧!

柴玲现在还有什么资本?除了一直在美国说中国的坏话外,她已经没有什么卖点了,以至于连自己的脸皮都不要了,黔驴技穷地把二十多年前发生的事说出来,生硬地强加给中国的计划生育政策。人一变卑鄙了,什么话都会说,什么事都能干。

柴玲就是个政治投机分子,她没有胆量像王丹那样在中国坐牢,否则,她不会象兔子一样逃的那么快。相信她不希望中国形势大好,也不希望中国富强,她则希望中国大乱,越乱越好,这样她就有机会凯旋,有机会去实现个人所谓的“民主自由”,否则,她这辈子休想回中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大臭臭 回复 悄悄话 这些都说明柴玲个人生活很不检点,她像是搞民主的人吗?太可笑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当时的男友就是封从德

事后他所发表声明其中的一段:-----柴玲四次堕胎,前两次在我们交往之前,我读此稿前都毫不知情;后两次我皆明确表示希望保住胎儿,还曾准备退学养家,并非“虚张声势”。大量披露个人隐私可能导致亲友困扰,我也多次提醒,。。。。。。我只能无语。
大臭臭 回复 悄悄话 多谢赞赏。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臭臭不臭!好言语!
大臭臭 回复 悄悄话 说出来大家可能不相信,我的这篇文章一发出,就被文学城网管给消除了,后来我又发了一遍。不知道网管的立场在哪里?不知道文学城还是个无言论自由的地方。对此,非常失望!
濛濛江南雨 回复 悄悄话 那个时候,四次流产,有脸说出来,有脸怪政府,真是林子大了,什么样的鸟都有啊!
tern2 回复 悄悄话 柴玲是不是在吵做?或者自己的公司有困难了?不管怎样,她是不甘寂寞的。
tern2 回复 悄悄话 这题目太可爱了:)

这么好的文章,应该进wxc首页,让跟多人欣赏:)
大臭臭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赞同。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看题目吓一跳,进来一看大叫一声:说得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