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大臭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自己动手,吃喝不愁

(2011-06-19 09:18:55) 下一个

今年做的第一件大事,就是教会了小女自己做吃的。

时间飞逝的速度,就像手里的沙子握都握不住。想起十年前,女儿还是个满地乱爬的小孩子,现如今已经出落得婷婷玉立的“大姑娘”了。之所以说她“大”,是因为我女儿最不喜欢听家人(我父母或我妹妹,甚至她爸爸)叫她“小XX“,因此,我称她为老囡囡。

中国许多地方的人,都把家里最小的孩子叫成老闺女或老吆儿。我们家小女出生时,她是我和夫君俩家所有亲戚里最小的孩子,所以称她为老囡囡一点都不过分,虽说后来情况有变,但对她的称呼一直都没有变化,而她自己对这个称呼也非常满意。
   

言归正传,我本着简单易学的衷旨,先教她下面条。下好面条后,倒去水装盘,然后做调味汁。在锅里先放点油,再加点少许肉末,翻几下后加番茄酱调料汁,煮开后倒进面条里,就可以享用这美餐了。祝我家老囡囡忙碌愉快和吃的高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