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大臭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减肥心愿

(2011-06-14 06:50:40) 下一个

  
   几年来,我一直都在做减肥的努力。一到夏天,我的减肥成效就非常的显著,可是一进入秋冬,我的体重就会直线上升,拦都拦不住。唉,每到春季,我就开始告诫自己该减肥了!!!

无奈啊,谁让咱嘴巴谗呢?谁让咱总有那么好的胃口呢?减肥决心下了上千次,但每次看见好吃的东东,就是管不住自己的嘴,非吃它个肚溜圆不可。所以,减肥对我来说,难啊,真是难!

为了减肥,我看过不少网友介绍的“秘方”,什么“黄瓜炒鸡蛋瘦身餐”,什么“吃苹果瘦身法”,什么“餐前喝水,餐后不吃甜点规则”,我都试验过。可惜,本人的体质是喝凉水都会发胖!

每次看见女朋友们(都是妈妈级别的)傲人的身材,我都告诫自己,要把减肥行动进行下去。现在我中午基本上都吃色拉(跟兔子差不多了),遇见好吃的当然会有忍不住的时候,哈哈。

也许是我经常把减肥挂在嘴上,女儿反到过来安慰我说:“妈妈,其实你真的不是很胖。”老公也说:“不胖,你只是比你那些女朋友们丰满一些。”听了这些话,我的心像灌了蜜一样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