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大臭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也喜欢看帅哥

(2011-02-07 05:31:29) 下一个

好像喜欢看儬女,议论儬女并不是男人们的专利。其实,女人们也特别喜欢看帅哥,评论帅哥。比如我,就喜欢看帅哥,还喜欢和女友们对帅哥们评头论足。像陈道明,张国立,柳云龙,等等,都被我们评论过。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喜欢看帅哥,也只是限于看和观赏。看帅哥主要还是欣赏其帅气,观看其美貌,就像大家看见好看的花呀草呀什么的,总忍不住要多看他们几眼一样。

记得小的时候,经常听别人说,某电影里的男主角好看,例如:唐国强,王兴刚等等,当时我并没有产生多少共鸣。后来,电影看多了,渐渐地发现自己也喜欢看帅哥了。

想当初,第一次近距离看帅哥们,是在中央戏剧学院某食堂。那时,我出差北京,奉父亲之命,去中央戏剧学院看望老爸的发小=张教授。该张教授持教于中央戏剧学院,曾经是目前许多大腕级人物的老师。

见到张教授,转达了我父亲的问候,然后又和他聊了一会。正直中午,他便在中央戏剧学院某食堂请我吃饭,那次真是让我大开眼界。我跟张教授一起排队打饭,眼花缭乱地看着帅哥和儬女们跟张教授打招呼。

帅哥儬女们身上的艺术气息,无所顾忌地扑面而来,真让我有点措手不及。原以为自己有点艺术细胞,能歌(唱流行歌曲)善舞(跳交谊舞),还曾经把这些小把戏调侃为有艺术脓包。现在看来,还真是脓包!

见过中央戏剧学院的帅哥儬女们后,我再也不敢自视有艺术细胞了,所以每次在称赞声中,我都只承认自己有一点点艺术脓包而已。中央戏剧学院里的艺术氛围,给我的震撼太大了。

后来走出国门,又遇见了不少帅哥帅弟们(泛指西方人)。在大学里,曾经真的为他们的美貌所倾倒,为他们的帅气所折服。好在我一直有夫君相伴,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哈哈,说笑了。

不过,像冯导那样的“帅哥”,就免看了吧!但是,很佩服愿意和他生活在一起的女人。是不是相貌丑的人,看久了就不觉得那么丑了?我们有个帅哥朋友,他迎娶了一个丑女,让我们大家都很吃惊!

其实我深知,要是把自己放在很普通的一群人里,可能我会略显出色,但要让我和中央戏剧学院里的帅哥儬女们在一起,那我便是彻头彻尾的陪衬人!所以,每逢帅哥帅弟,我都会多看上他们几眼,以饱眼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