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大臭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孩子要求离婚

(2008-07-15 12:43:27) 下一个

从报纸上偶然看到一则新闻: 一个8岁小女孩子(阿拉伯人)向法院提出要求离婚. 看了这则新闻让我震惊, 这么小的孩子已经走进了婚姻?

8岁还是个小孩子啊! 看看我们家的8岁孩子, 满脑子想的都是玩, 生活在无忧无虑之中, 而新闻里的小女孩已经成为了别人的妻子,太可怕了. 新闻里还说, 这个阿拉伯小女孩, 在家不仅要时刻履行做妻子的义务还要做家务,这不是在摧残孩子的幼小心灵么! 每当她提出想出去玩玩时, 她的丈夫(现年29)都要抓她跟他上床. 想想这个小姑娘真的很可怜, 这么早就要接受男人的折磨, 连自己玩的时间都没有.

说实在的, 我对伊斯兰教一点好印象都没有. 他们的宗教对女人迫害之深(男人允许有多妻,男人可娶未成年的女孩为妻), 残害之烈(女孩在有月经后要被割除小阴唇,说是为了避免有外遇),要求之多(要戴头巾,有的甚至要蒙上脸,只露出两只眼睛)是有目共睹的. 我经常从广播电视里听到和看到阿拉伯妇女们,为了抗拒家里的包办婚姻向有关部们求救, 向法院提出离婚. 但好象阿拉伯男人们都无视法律的存在, 依然我行我素,他们用各种手段对帮助过那些阿拉伯妇女的律师们进行威胁和恐吓, 使得想帮她们的人们(律师,法官等)被吓得止了步.

从伊斯兰教对阿拉伯妇女们的约束来看, 这个教派也不值得去信. 阿拉伯妇女总的受教育成度不高,正因为如此,阿拉伯男人们才好奴役她们. 就象这个8岁小女孩, 这么早就辍学在家为男人服务了,可悲啊!毛泽东说得好: 哪里有压迫, 哪里就有反抗. 压迫越深,反抗越烈. 8岁小女孩子终于忍受不了她的男人对她的压迫与摧残, 鼓起勇气向法院提出离婚的请求. 现在法院已经将她保护起来(免遭她男人及家人的迫害),又让她重新回到学校学习. 小女孩的上诉费用和学费还不知道由谁来承担呢? 我在此愿上天保佑这个小女孩, 让她和其他孩子一样正常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