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大臭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忧虑

(2008-05-16 02:07:38) 下一个

  星期一(2008.05.12)得知四川省发生了大约7.8级地震, 这次比32年前的唐山大地震都大,地震波及北京,上海,香港等地.据报道四川省现有大慨7800(官方报道)人死亡, 实际上估计有上万人死亡, 伤者无数.为什么没有地震预报? 难道我们被科学技术蒙住了双眼? 据传在地震前有地下动物迁移现象,但没有引起人们(特别是科学家们)的高度重视. 不相信自然现象,只相信科学,从而造成了今天的局面.

我忧,四川人民的生死存亡; 我虑,四川人民的受灾程度. 我心系四川灾区,我心系四川灾民们,因为我对四川成都有着特殊的感情,它是我生活道路上的重要转折点. 在事隔20多年的今天,四川成都的山山水水还印在我的脑海里.在那里不仅有我的老师们, 还有我的不少同学和朋友们, 不知道他们都是否安全? 非常挂念!

 有许多网友自称是我的四川“. 那我应该说,你的四川,我的成都,我们都在那里生活过. 那里有我抹不去的记忆,有我喜欢的山和水,还有我爱吃的东东和爱看的四川成都美眉们(爱看漂亮的美眉之心,人人都有,不分男女老少). 号称天府之国的四川成都, 现在正面临着灾难的考验. 虽说地震在四川汶川县,但只离成都市大约90公里. 我时刻都在关注着四川灾区的情况,时刻都想慰问四川灾民们,时刻都准备着贡献出自己的微薄力量.

看来地神爷知道奥运会要在中国举行,它也想来凑个热闹.这次大地震是对中国政府的一次考验,是对中国人民的一次考验. 好在地震区(中心)不是北京,否则这个考验就大了,也严峻得多了. 我相信中国人民的力量,更相信四川人民的能力,他们会排除万难, 重建自己的家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